TripTaiwan 其中兩個已定居台南的創辦人,同時是 台南觀光大使, Kevin 及 Manda。

當 TripTaiwan 其中兩位定居台南的創辦人 Manda ,Kevin 2019年獲聘為台南市政府的觀光顧問,就把自己真心喜歡的台南老店、食店,編寫成為喜歡老派的香港人,一個台南 3日2夜的行程。網上的行程、景點資訊多的是,思考良久之後,決定行程以下列為原則:

1 / 因為有感整個台南市都是一個博物館+美術館,所以挑選大家可以看到老舖,感愛到老派台南氛圍的景點。

2/ 加上台南新景點,滿足喜歡新鮮感的香港人。

3/ 雖然台南是個小吃之都,但因為很多小吃都偏甜,所以推薦會比較適合香港人口味。

香港人遊台南的 TIPS! 

1/ 台南人比較早吃飯,一般小店午餐12時開始,2時已差不多收攤,晚餐 6點開始,8點左右收攤,跟一般香港人7、8點才吃晚餐的時間不一樣,要注意!

2/ 雖然台南有巴士,不過一般班次 20-30分鐘不等。夏天氣溫達三十多度,又不像香港到處都有商場,行程內沒著名的地址都是鄰近可以走路到的,怕熱的可以坐的士。

3/ 如需坐的士,於市中心中西區又或是酒店門口比較容易截車,但建議下載叫車APP「55688」叫車,又或是於任何的超商如7-11又或是 Family Mart 以資訊終端機叫車。

使用55688 APP叫車,可以於地圖設定上車地點又或是直接輸入地址。

3日2夜行程:

DAY 1 : Check-in Ⓐ友愛街旅館 > Ⓑ悅津鹹粥>Ⓒ新美街逛逛 > Ⓓ永樂市場香蘭理髮廳> Ⓓ秘氏咖啡午茶> Ⓔ普濟殿找許荷西壁畫>(乘的士)Ⓕ永康吃溫體牛肉爐

DAY 2:酒店附近的 Ⓖ友愛街市場早餐> Ⓗ台南市美術館一+二館> Ⓘ鰻丼作午餐> Ⓙ Paripari 喝咖啡>(乘的士)Ⓚ安平永華夜市>(乘的士) Ⓛ安平大魚的祝福>(乘的士) Ⓜ華谷理容院按摩

DAY 3:Ⓝ無名早餐店> Ⓞ進興糖果行 > Ⓟ府城光彩映縷門> Ⓠ福泰飯桌仔> Ⓡ北巷木雕找老得伯> Ⓢ林百貨> Ⓣ清隆帆布行> Ⓤ泉興榻榻米>(乘的士)ⓋSHOJO 日式燒肉

 

居台南三年港人 推介3天2夜 22間有趣食、玩、買行程:
Day 1:http://bit.ly/2LuxHJq
Day 2:http://bit.ly/2LyAKjK
Day 3:http://bit.ly/2LxYHI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