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串燒 台北鳥喜

台北鳥喜

台北東區甚有外國的 Downtown感覺,一些比較精緻的肉品店,像是日本過江龍、米芝蓮一星串燒店、香港人超愛的日式烤肉店,以及來自日本福岡的雞湯火鍋等等。吃完飯可別要這麼早回酒店,找間隱密的酒吧來一杯cocktail又或是威士忌,跟旅伴在台北夜未眠的氛圍下,好好聊一下人生吧!

台北串燒 台北鳥喜

台北鳥喜

❶ HK$163 + 台北鳥喜 日本9年米芝蓮串燒過江龍 

每消費NT$30,累積1哩

感覺在台北,總能吃到比香港便宜而品質很不錯的日式料理。2017年5月在東區插旗,在日本連續9年獲米芝蓮一星、以串燒雞肉聞名的神秘食店台北鳥喜。而東京本店「とり喜」的坂井社長,更會定期到台灣分店巡視,確保品質。

台北串燒 台北鳥喜

台北鳥喜

必需要先訂位,再於門外輸入密碼才可以吃到!店內坐位只有一條吧台9個座位,和一個12人包廂,お ま か せ (O ma ka se)由6種串燒的NT$650/ HK$163起跳,到12種串燒的NT$1,000/ HK$250。

台北串燒 台北鳥喜

台北鳥喜

台北串燒 台北鳥喜

台北鳥喜

台北串燒 台北鳥喜

台北鳥喜

當店的招牌烤雞串,用上來自雲林的桂丁雞,桂丁雞是台灣第一隻生菌數檢驗符合生食標準的雞肉,從飼養環境、飼料天數、飼料、屠宰過程都是採用最高的標準。全雞盛宴吃得叼轉,由自信的半熟烤里肌肉、手工雞肉丸、雞翼、雞頸、雞軟骨、雞皮、雞肝、雞心、雞胗,以至雞屁股都有!單串索價由NT$90-115 /HK$23-29。在備長炭燒烤的火爐前,師傳以手中紙扇調整溫度,靠的就是多年的技巧了。

◤台北鳥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 @neo19商場

電話:+886-(0)2-2723-2288

FB: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とり喜

交通:台北捷運象山站,步行約7分鐘即達。

亞洲萬里通:https://asiamil.es/2JFjwgK

台北胡同

台北胡同

❷ 胡同 港人最愛烤肉 必食帶子夾蟹膏

每消費NT$30,累積1哩

去台北都總有一餐是吃胡同的日式烤肉,原來現在胡同就連台南都有!想起油花分布均勻的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切成厚薄不同的牛舌、牛味香濃的安格斯黑牛、台灣土雞,吃日本烤肉不能不吃的大腸頭,以至去胡同必定要點、每日限量的帶子刺身夾蟹膏⋯⋯人就餓了。尤其是在夏天沒什麼食慾的時候,就邊烤肉慢慢吃,再來一杯吃日本烤肉必點的Highball 又或是 Sour Cocktail,胃口就回來了。

台北胡同

台北胡同

知道現在去胡肉吃烤肉都可以賺取Asia Miles里數食餐飯都距離換機票又近一步,感覺更加良好。

台北胡同

台北胡同

◤胡同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886-(0)2-2776-1575

FB:胡同燒肉

交通: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3分鐘即達。

亞洲萬里通:https://asiamil.es/2JfJ6Ii

華味鳥

博多華味鳥(台北信義店)

❸ 博多華味鳥  九州過江龍 超濃雞湯 土雞鍋

每消費NT$30,累積1哩

同樣是日本的過江龍,博多華味鳥以鍋物為主打。水炊雞肉火鍋及牛腸鍋都是店內的招牌。水炊雞肉火鍋的湯頭,以雞骨慢煮成濃濃白湯。很多香港人都覺得台灣的雞好吃,而華味鳥用上台灣在地的桂丁土雞,從60,000隻選出優秀的200隻原種雞加以培育,高溫差的生長環境更提升其免疫力。一個水炊雞肉火鍋內,就可以吃到雞腿肉、雞肉丸、雞肝、雞心,套餐內的烏冬麵及蔬菜吸收盡雞湯的香味。

華味鳥

博多華味鳥(台北信義店)

華味鳥

博多華味鳥(台北信義店)

這間店的貼心之處,就是可以吃到同集團胡同燒肉獨家限定的「胡同串燒」。一班朋友又或是一家人去旅行,就不用煩惱到底吃火鍋還是吃串燒好了。

特製醬汁雞肉丸

博多華味鳥(台北信義店)

◤博多華味鳥(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 @NEO19商場

電話:+886-(0)2-2723-7080

FB:博多華味鳥 台北信義店

交通:台北捷運象山站,步行約7分鐘即達。

亞洲萬里通:https://asiamil.es/2JKn95q

台北威士忌吧 EASTEND

台北威士忌吧 EASTEND

  EAST END 日本星級Bartender 世界唯一合作酒吧

每消費 NT$30,累積1哩

2017 年曾入圍位列亞洲50大酒吧第39名的EAST END,是台北數一數二的酒吧。不時有來自世界各地有名酒吧的 Bartender 期間限定地出現,例如倫敦知名、擁有歐洲最齊全日本威士忌的酒吧 Sexy Fish ,亞洲巡迴時,在台灣唯一指定快閃店就是EAST END。

台北酒吧 EAST END

不說不知,原來EAST END是日本調酒大師上野秀嗣 (Hidetsugu Ueno) 世界唯一合作酒吧,不久前曾在台坐陣,而EAST END的Bartender 也會在日本跟 Ueno San受訓!EAST END真的是一家把台灣調酒提升到國際層次的酒吧,實力不容少覷!

台北酒吧 EAST END

台北酒吧 EAST END

◤EAST E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3樓

電話:+886(0)903-531-851

FB:EAST END

交通: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4分鐘即達。

亞洲萬里通:https://asiamil.es/2urF22j

台北酒吧 D Town by A Train

台北酒吧 D Town by A Train

❺ D Town by A Train 暗黑華麗Whisky Bar

每消費 NT$30,累積1哩

跟之前介紹過的Cocktail Bar B Line by A Train 是兄弟酒吧,同樣相當有格調,不過就以威士忌為主打。D Town 就是Downtown的意思,這個名字很適合東區吧!暗黑卻華麗的環境,每一桌之間有明顯的區格保持私密感。

台北酒吧 D Town by A Train

雖然是間Whisky Bar,菜單內的用心餐點選擇卻不少,沙律、小食如手切薯片,以及飽肚的宵夜如水餃都有!由於這間是以 Whisky Bar定位的酒吧,Menu 內的威士忌介紹就有4頁。重泥煤味的Islay出品佔一頁,單一麥牙威士忌又有兩頁,以粟米作釀製原料的美國Bourbon Whisky及用上兩間酒廠以上的威士忌調配而成的Blended Whisky又一頁,選擇甚多。

台北酒吧 D Town by A Train 03

台北酒吧 D Town by A Train 03

◤ D Town by A Train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2樓

電話:+886-(0)2-2721-2772

FB:D Town by A Train 

交通: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2分鐘即達。

亞洲萬里通:https://asiamil.es/2H7FsTH

Urban 331

Urban 331

❻ URBAN 331 來看看他的威士忌Secret Menu

位於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一樓的URBAN 331,以門牌號碼331而命名。酒吧內以皮梳化及營造低調氛圍的燈光,帶出以紐約文化歷史氛圍濃厚的曼哈頓Upper East Side設計魂。

台北酒吧URBAN331

台北酒吧URBAN 331

酒吧的威士忌酒單中,除了台灣宜蘭產的5款不同酒桶讓製Kavalan,32款單一純麥威士忌、日本山崎、流名溪 、新白州、新響等出品,還有URBAN 331 的Secret Menu包括Raasay While We Wait Single Malt Whisky及Borders Single Grain Scotch Whisky等比較罕見的威士忌。

台北酒吧 URBAN 331

台北酒吧URBAN 331

◤URBAN 33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31號

電話:+886-(0)2-7726-9090

FB:Urban331 威士忌酒吧

交通: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7分鐘即達。

亞洲萬里通:https://asiamil.es/2m98sP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