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在天氣炎熱的屏東開甜品店的確有難度,因為很多甜點都需要低溫下完成。❞

恆春墾丁,近兩、三年吸引不少其他縣市的年輕人前來創業,有心有力有誠意,想吃Pizza意菜可以去波波廚房、想食調酒雪糕可以去湯匙放口袋、想踢拖喝香檳喝魚子醬可到迷路小章魚、晚上在古城內喝一杯可到信用組合30M Bar⋯⋯那想吃法式甜點呢?不如來珊珊來食吧。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店主Sandy本是彰化人,在加州讀書畢業後從事服裝行銷,因家人而回流台灣,不過不甘只做欠缺創造力的台灣製衣代工發展,加上對甜品的興趣,就跑去法國藍帶學校學做甜點,打算回來開甜品店。心想台北台中都已經很多甜品店,唯藍天白雲的恆春較罕見,所以就在車來車往的南灣路上,以櫃貨屋創業開了Sandia-patisserie 珊。珊來食。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在天氣炎熱的屏東開甜品店的確有難度,因為很多甜點都需要低溫下完成,貨櫃屋的工作室內要開很大的冷氣。」Sandy用上很多在地食材,如屏東青檸、百香果、八月產的無花果、冬天的草莓,加上日本、法國的麵粉,以及法國的牛油,成功以品質打嚮知名度,吸引不少遊客來訂蛋糕跟朋友開Party 。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在這裡開店,一路上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人來幫助,就如貨櫃身的畫,也是客人幫我畫的。」除了甜點,這裡也有午餐輕食,坐在窗邊看著遠方的平原,藍天,輕鬆度過一個下午,黃昏時還可以看到日落呢!

生巧克力藍莓 NT$180/HK$45

不太甜的生巧克力加上微酸的藍莓及提子,餅底香脆,好吃。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12

白雪 NT$180 /HK$45

以莓果跟香蕉蛋白霜構成,裡面雪得有點Mousse口感,冰涼清爽,好適合屏東吃。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百香果覆盆莓 NT$180 /HK$45

百香果味的海棉蛋糕,在酷熱的屏東很醒胃。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黑公爵 NT$210 /HK$53

朱古力、車厘子及白蘭地做成的甜品,感覺相當好玩。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芝麻開門 NT$ 180/HK$45

以芝麻及Mascarpone cheese做成的甜品。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輕食午餐有番茄蘑菇烘蛋三文治套餐 NT$200/ HK$50,加上柚子沙律,麵包也是Sandy烘培的。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恆春甜點 珊珊來食

◤Sandia-patisserie 珊。珊來食◢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56號

電話:+886-(0)9-6335-8572

FB:Sandia-patisserie 珊。珊來食

交通:高鐵至左營站,乘搭墾丁快線客運至恆春轉運站,轉乘5分鐘的士。火車到高雄站,乘搭88快線客運至恆春轉運站,轉乘5分鐘的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