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老爺

❝ 北投因為有捷運站,是個對香港旅客極為方便的溫泉區。而方便中之方便,非北投老爺酒店莫屬。 ❞

就在新北投捷運站的對面,等個紅綠燈30秒就到。附近也有7-11、茶湯會、大戶屋等非常方便,想去北投公園、北投圖書館,以及重新復修搬回北投的新北投車站,也是非常近,從酒店出發,散個步20分鐘步程內就可以去均主要景點。

北投老爺

而酒店本身的另一個賣點,就是這裡的醫美體驗。建築物的4層樓乃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是台灣首座溫泉體檢醫院,據酒店公關稱,有不少港客來做身體檢查。

北投老爺

由於一至四樓屬體檢用途,Check-in要先到6樓。由荷蘭Mecanoo建築師團隊規劃的北歐設計,簡潔明亮又有時代感,在溫泉旅館中比較罕見。

而筆者採訪時發現,酒店的好玩之處,是每天免費提供有關健康樂活的活動予住客,包括瑜珈、Thumb Boxing 、水中有氧運動、膚質檢查、身體組成分析等等。

北投老爺

筆者參加了睡前的紓壓冥想,導師會指引你做一些放鬆身體的伸展動作,配合使用刮痧版技巧,從頭到尾的感受自己的身體,練習放鬆。這真的是很適合經常失眠的人,睡前恆常去做,不要在床上滑手機啊。

北投老爺

免費課程中有一個叫「燭光冥想」的,透過凝視燭光不眨眼,可以改善眼睛疲勞。

北投老爺

另外,唔Check真係唔知身體狀況。在體檢中心使用IOI機器可以檢查自己身體的成分,從而知道身體(包括內臟)的肥胖度,有些人看起來瘦瘦的也有可能有脂肪肝,又或是你有沒有骨質疏鬆等問題,都可以即睇報告再由專業的營養師來建議如何改善。

北投老爺

體檢中心內亦有免費檢查深層皮膚潛藏問題的服務,預視十年內你的皮膚狀態會怎樣改變。

北投老爺

槿 客房

酒店房間設計新穎卻又算實用,洗手間及溫泉池分別隱藏在房間兩端的弧形木板牆身內,組合櫃中又有隱藏的書桌,不佔空間又有桌子用。

北投老爺

最基本的房型「槿 客房」,雖沒有梳化,但是窩在Armchair也很舒服。

北投老爺

房間內有新鮮的薄荷供住客泡茶。

北投老爺

因房內不能明火,所以用上燈的熱力來使香薰蠟燭的香氣在房內散發。

北投老爺

酒店以健康養生為核心概念,房間備有的小吃都以健康為大前提,沒有薯片杯麵,反而有果仁、果醋,還有泡完湯可以補充水分的寶礦力。

北投老爺

房內湯池對著大樓,要泡湯就要關上窗簾保障私隱了。

北投老爺

酒店早餐也是值得一讚,取一半自助餐形式,沙律選擇除一般菜蔬,連日本山藥都有。而主菜更有牛小排芝麻烏冬、茄醬豬肉碎水管麵、雪菜魚片粥等選擇。

北投老爺

◤北投老爺酒店◢

地址:北投區中和街2號

電話:+886-(0)2-2896-9777

房價:官網房價由NT$ 11,000 (一泊二食)/ HK$2,750 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FB:北投老爺酒店  Hotel Royal Beitou

交通:捷運新北投站步行約1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