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捷

閘口寬闊,方便推行李進出。

台北桃園機場捷運(下稱桃機捷)開通半年,這將台北捷運、鐵路、高鐵以及國際機場串連起來的機場捷運,跟香港機場快線同樣便捷。進一步拉近香港跟台北的距離。

桃機捷

桃機捷

搭乘時間:桃機捷分兩種車,一種是紫色的直達車、一種是藍色的普通車。由機場第二航廈站(A13)駛到台北車站,直達車途經5個車站,車程為37分鐘。而普通車途經13個車站,車程為50分鐘。想搭半小時到台北車站的直達車,就要認住紫色車廂了!

桃機捷

紫色直達車,放行李的空間。

座位設計:紫色的直達車,採左右兩邊兩位一組的座位配置,另外有四人對坐式座位,後者有無線充電座,可充iPhone或Android手機。藍色的普通車企位較多,像香港地鐵一樣,背向車廂內壁。

票價:不論是直達車,又或是普通車,車資一樣是NT$160/HK$40。

桃機捷

班次:機場一航廈站(A12)及機場二航廈站(A13) 都有直達及普通車埋站,約7.5分鐘就有一班車。

桃機捷

台北車站寄送行李:桃機捷可以於台北車站預辦登機服務,不過在登機當日至航機起飛前180分鐘前,需要完成辦理登機手續,服務時間為6AM至9:30PM。雖是自助形式,不過現場也有服務員幫忙處理。

◤台北桃園機場捷運◢

網站:https://www.tymetro.com.tw/cht/index.ph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