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night雜誌

Weeknight雜誌

❝難道我們周一至周五都要活到過勞,才值得有一個愉快的周末?❞

《WeekNight週間夜晚》是一本始創於台南的雜誌,過往的內容有涉獵「電動車時代來了」、「Veganism : You Are What You (Don’t) Eat」、「帶你進入台灣精釀啤酒的麥味世界」,以及最新一期「Tale Of Two Cities : Portland & Tainan」,介紹離開大城市轉往小城生活的專業人士。是一本很有前瞻性的台灣雜誌。

Weeknight雜誌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二)及Weeknight 雜誌總編輯 David Pan (右二)Photo : WeekNight週間夜晚 FB

大家說要有個Nice Weekend。難道我們周一至周五都要活到過勞,才值得有一個愉快的周末?Weeknight總編輯David Pan是個台南人,雖然跑均全台灣的工作令他生活繁忙,但對於他來說,每天晚上下班之後的時間,都值得過得好,讓自己休息、吸收養份,明天再上路。所以,週間的夜晚,是相當珍貴的Quality Time。(而他個人最嚮往的週間夜晚,就是安靜地把皮鞋擦亮亮。)

Weeknight雜誌

Weeknight Shop

Weeknight雜誌

Weeknight Shop

而這本趨勢性的雜誌,由於總編輯David Pan是個台南人,所以也紥根台南,在台南著名的觀光點藍晒圖文創園區裡,開了一間實體店,裡面有他們介紹過的電動單車等個性商品,也可以看到台南超厲害的獨家發明。

Weeknight雜誌

Photo : weavism 織本主義

Weeknight雜誌

Weavism Tee NT$980 / HK$245

Weavism這個品牌找來台南廠商造的T-Shirt,以台南特產虱目魚的魚鱗,提練出膠原蛋白纖維製成布料,這種衣物的特性,可以分解阿摩尼亞,做到消臭的效果,很適合時常旅行、戶外活動的人,也令行李更輕便。

Weeknight雜誌

石頭紙本 NT$150 /HK$ 38起

磨碎大理石而造成的防水紙張,曾獲2016年紅點設計大獎的冠軍,也是台南的獨家技術。

Weeknight雜誌

Klever 電動單車 NT$65,600 / HK$16,400

台灣機車公司光陽的副線Klever,電動單車的携帶式電池,像一部Mac Mini的大小。這品牌的電動單車主要的銷售點為德國和荷蘭。

Weeknight雜誌

House 開瓶器 NT$650 /HK$163

可以掛牆上作裝飾的House 開瓶器,曾獲得2016年文博會文創精品獎。

找個晚上,Be Still,安靜下來。不要讓令你感覺好像看了很多,卻又永遠記不起看了什麼的飽滯資訊充斥生活,來些有營養的內容吧!

◤Weeknight Shop◢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57號(藍晒圖文創原區內

電話:+886-(0)6-222-3480

FB:Weeknight Shop

交通: 由台南火車站出發,車程約1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