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

台南一間開業在日式老房子的飲料店「找春」,這個新的日式園區是在台南的新化市,而日式房子其實自1922年已興建,乃是日本人「第一代判任官丁種二號官舍」,經復修後成為「找春文創食堂」。

找春

曾是第一代判任官丁種二號官舍的建築。

「找春」的珍珠很特別,在台南都無食過。因為它不是那種傳統珍珠奶茶裡面很QQ有咬口的,而是像三文魚籽一咬即破的爆漿感覺。

找春

傳統珍珠是粉丸,「找春」的珍珠則是膠原蛋白和海藻膠,把水果萃取在裡面。這種Made in Taiwan的珍珠,也賣到歐洲。以藍柑橘果醬,加上梳打水加上七喜,珍珠裡面是乳酪,入口清爽不太甜,好適合夏天飲。

海底珍珠 NT$120 / HK$30

在廚房裡面就看得到,為了客人沖出看起來就有「療癒感」的飲料,他們花的時間可不少。就一樽春拿鐵,因為各飲料的密度不同就造成層次感。而店家也很花時間去把每一層都弄得很均勻。喝的時候要搖勻才是對的味道。

◤找春文創食堂◢

地址: 台南新化區和平街45巷1號

電話: +886-(0)9-7125-5331

FB: 找春文創食堂

交通:找春文創食堂位於台南的新化,由台南市最旺的中西區出發,車程約30分鐘。從台南火車站出發,於圓環巴士總站搭綠幹線巴士,於新化總站落車,再行10分鐘就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