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海角咖啡

店主Nigel (左)及 小飛(右)

❝帆船、海灘、露營、西班牙海鮮飯,歡迎來到這個小飛建造的太平洋樂園。❞

台灣東海岸的都蘭一直都是很多外國人喜歡聚居的地方,吸引很多熱愛衝浪的遊子來定居。於阿根延出生、巴塞隆拿長大的小飛,因為對中文的興趣,先後在北京、香港生活,曾靠著坐順風車環島旅行,卻選擇定居於台東都蘭。

 

外人看來,面對碧海藍天大山大海生活好疏肝?飛說:「去年有三個颱風,把我家裡的屋頂都吹走了⋯⋯」不過自小已經學懂了水電木工,他於海邊平整這片租回來的土地,一手一腳建立起都蘭海角咖啡。

都蘭海角咖啡

以為這是一家咖啡店?這裡更像一個樂園。首先,找來曾經在法國及比利時有十年廚師經驗的Nigel,炮製有家鄉風味的西班牙海鮮飯、炸魷魚、台灣罕見的西班牙香菇雞肉炸塊(即Croquetas) ,以及西班牙火腿拼盤等等,老實說,因為西班牙食材在台灣很難找,雖然店內的食物不像西班牙的原汁原味,不過食物質素是不錯。

都蘭海角咖啡

西班牙海鮮燉飯 NT$750/ HK$188 (二人份)

西班牙火腿配蜜瓜 NT$150 /HK$38

都蘭海角咖啡

蘋果批 NT$100 /HK$25

都蘭海角咖啡

茫果冰沙 NT$100 /HK$25

說這裡是樂園的原因,還有這裡的海邊小泳池、可以租借帳幕露營的草坡地、小沙丘Golf 場,還有小飛熱愛與風有關的活動,所以可以跟著他玩帆船、滑浪風帆,又或是學衝浪。

都蘭海角咖啡

而東海岸有些沙灘其實是石灘,加上海底水深變化急遽,不像香港海灘那麼適合游泳,踏踏浪還是可以的。

都蘭海角咖啡

由都蘭海角咖啡步行3分鐘可以到沙灘。

而在都蘭海角咖啡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的沙灘,沙粒卻比香港大浪灣更幼細,而且沒有颱風的暑假採訪時,風浪也相當平靜。

都蘭海角咖啡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鉛橋產業道路,或可GPS定位 (22.881899 North, 121.241474 East)

電話:+886-(0)9-0326-2923

FB: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活動收費:初學風帆 NT$2,000 / HK$500; 體驗帆船 (1小時)1人NT$1,500/HK$375 、2人NT$2,500/ HK$625; 學帆船 1人NT$2,500 /HK$625、2人NT$4,000/HK$1,000

前往:從台東車/坐的士往都蘭約半小時車程,經過都蘭橋,在中油加油站處右轉跟著路標走,約3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