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藝術祭

❝於台灣東海岸看過太平洋,就會知道為什麼身為台東卑南族原住民的張惠妹,能唱出海哭的聲音了。❞

夏天來了!暑假又是大家想出遊的時候。去慣台灣大城市如台北、高雄的你,今年會否想被台灣東海岸的原始美景震撼一下?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藍天白雲之下的台東縱谷一片綠色,在香港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欣賞到!今個夏天,台東有好幾個活動都是在6、7月開始,來看看去台灣為你速報!

東海岸藝術祭

台東成功鎮

超有Feel 月光海 音樂會X市集

舉辦日期:6月10-11日、7月9-10日、8月8-9日

時間:4PM-9PM

共6場的月光海 音樂會,於台東縣成功鎮的都歷遊客中心舉行。這裡居高臨下可以以草地為座,背景是有月光倒映的太平洋,加上6月10-11日兩天,都會有以當地食材料理、自然材料手作等攤位為主的市集,真的非常吸引!

Photo: 東海岸藝術祭

◤東都歷遊客中心◢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FB: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TECLandArt Festival

前往: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詳情:https://www.teclandart.tw/zh/home/

東海岸藝術祭

Photo: 東海岸藝術祭

花蓮>台東  超爽沿海自駕遊玩藝術祭

舉辦日期:6月10日起至12月31日

而今年舉辦第三屆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今年選出4位國內、2位國際藝術家(印尼、菲律賓),分別在花蓮奚卜蘭遊客中心、靜浦部落、台東都歷處本部、東河橋遊憩區、南竹湖部落、長濱金剛大道這6個地點進行駐地創作,6月10日至30日期間,大家可以於這些地點看到各入選藝術家的創作過程。

Photo: 東海岸藝術祭

註:此乃2016年作品

Photo: 東海岸藝術祭

註:此乃2016年作品

由於地點分布於台東沿海公路台11線的各處,由花蓮自駕遊開車到台東玩就最適宜。另外路線上亦將有8個「藝文開放工作室」內的藝術家們,於6月10日至8月31日間,每週五、六、日午後時段,開放工作室空間又或舉行工作坊。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FB: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TECLandArt Festival

詳情:https://www.teclandart.tw/zh/home/

鹿野熱氣球嘉年華

Photo :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FB

台東鹿野

歷年來最多球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舉辦日期:6月30日至8月6日

踏入第7年,台東一年一度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都在谷底是一格格農田的鹿野高台舉行。在山上的一片大草坡,有著造型五花八門的熱氣球。而今年的氣球,是歷年來最多的,共有31顆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氣球。

PHOTO: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FB

另今年也有6場光雕音樂會,分別於台東市、成功鎮、以米聞名的池上鄉、以金針花聞名的太麻里鄉、以溫泉聞名的卑南鄉,以及鹿野高台本身。成功鎮及太麻里鄉的兩場,更是曙光音樂會呢!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FB: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詳情: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event/40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