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選擇住在逢甲商圈,夜晚落街食宵夜好方便呀!❞

不少香港人去台中都喜歡住在逢甲商圈的民宿,酒店。主要是因為吃的、喝的都很方便,晚上想買包鹽酥雞返房隊台啤都得!以下四間B&B、民宿和酒店,都是在逢甲商圈內的便利推介,適合不同要求的你。

斜角旅人

01 HK$125起 B&B 斜角旅人 

距離逢甲夜市只有一分鐘步程,走過去買一份明倫蛋餅也只是兩分鐘。四間雙人房用上高價的設計台灣品牌。一晚只是HK$420起,另有HK$125起一晚的單人床位,有布簾保護私隱。

◤斜角旅人◢ 
詳細介紹:https://goo.gl/Ak7eVB

02 HK$400 巷弄裡一晚寧靜的家 Chez Moi

從福星路大街走入巷子裡兩個街口,在眷村民宅叢中,一間四十年的老宅,被翻新成為民宿Chez Moi。7間雙人房裡面,2B及3B露台房採光最好,夏天外面的雞蛋花會開。跟標準房間只差NT$200 / HK$50一晚。

◤Chez Moi◢ 

詳細介紹:https://goo.gl/Y1HgPr

03 HK$420住新開MINI HOTELS

全館共有88間客房的MINI HOTELS (詳細介紹) 地點方便,走到逢甲夜市約需10分鐘。充滿有趣設計之餘,更有另一個令筆者滿意的優點:把床鋪都放在閣樓,樓下是小小客廳,洗手間,爬爬樓梯就可以在比較暗黑的空間睡,亦無阻身旁想看電視的旅伴。

◤MINI HOTELS◢

房價:官網訂房雙人房每晚 NT$1,680/ HK$420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行李房有不同的行李箱作裝飾。

04 熊熊車載你到逢甲夜市的新酒店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詳細介紹)的最大一個賣點之一,就是沒有把設計獨特的主題房都設在一個高價位,反而是最標準的客房(房價NT$3,500 / HK$875),就已經可以入住好玩的蘋果房跟行李房。晚上想要去逢甲夜市的時候,還可以預約熊熊車載你去!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

房價:官網訂房標準客房 NT$3,500 / HK$875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