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甲夜市

❝海邊小屋是逢甲夜市的一間人氣名店,店主以自家養殖蝦及蜆來現烤。❞

海邊小屋是逢甲夜市的人氣店家,不過不在最旺的逢甲路19 、20巷,而是在比較靠近逢甲大學的一段文華路。店家自家養殖的烤蜆選擇有原味、黑椒、黑蒜,老薑,我們點了原味來試,烤得恰到好處的蜆肉嫩滑爆汁,充滿海鮮的鮮甜味,值得encore!

達甲夜市

燒蜆NT$70/HK$18

推介度:▲▲▲▲▲

已經脫了殻的蝦搞笑地命名為「脫衣蝦」,在夜市邊走邊吃確是方便,店家聲稱配上玻利維亞的玫瑰岩鹽來烤,鮮味十足,不過卻乾身了一點。

達甲夜市

推介度:▲▲▲△△

◤海邊小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12號(斜對面)

電話:+886-(0)9-3770-8178

FB:海邊小屋Seaside Cottage 全世界第一の乾燒蛤專売店

前往: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車程約2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