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達行旅

明亮的酒店大堂

❝沒有把設計獨特的主題房都設在一個高價位,反而是最標準的客房收費。❞

人在台中,就很想住近逢甲,這個酒店、旅館民宿的一級戰圈。因為近逢甲夜市,晚上再去買小吃,晚歸也有安心感!

伯達行旅

這一家2016年才開業的設計旅館,位在逢甲夜市附近一個比較寧靜的區域。我覺得伯達行旅的最大一個賣點之一,就是沒有把設計獨特的主題房都設在一個高價位,反而是最標準的客房(房價NT$3,500 / HK$875),就已經可以入住好玩的蘋果房跟行李房。

行李房有不同的行李箱作裝飾。

行李房是個奇幻的超現實設計,個人覺得每個像行李箱的抽屜裡,都好像盛載著一次旅行的回憶。睡在這個房間也會不自覺想起之前遊歷世界的畫面。

伯達行旅

房間內也有大理石浴缸,還可以邊浸浴邊看TLC!

蘋果房是酒店的另一間焦點房間,同樣是屬於最基本的房價,洗手間及淋浴的地方都藏在蘋果內。

伯達行旅

蘋果房

如果想要住在更大一點的房間,就可以選擇只差NT$400 / HK$100 的經典房型。例如這一間床頭以霓虹燈寫著We are beautiful right now的房間,提醒大家享受旅程,活在當下啊!

伯達行旅

經典房間

房間裡面的設備很齊全,除了Nespresso 咖啡機,當然也有牙刷、剃鬚刀、棉花棒等貼心的用品。而洗頭水及沐浴露都是較環保的補充裝。

伯達行旅

晚上想要去夜市的時候,發現酒店有提供單程接送服務,而且是由一台像熊一樣的車,載我們去逢甲夜市覓食。不過只限去程,而且是定時一小時一班,必須要跟Reception預約。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墩路1號

電話:+886-(0)4-2706-8111

房價:標準客房 NT$3,500 / HK$875起,經典客房 NT$3,900 / HK$975起,豪華客房 家庭房 NT$4,800/ HK$1,2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FB:伯達行旅

交通:由台中火車站出發,車程約25分鐘,前往逢甲夜市,約5分鐘車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