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片荒地開始做整理,種植,花了2年才準備好這家店呢。❞

Buka這一隻熊,這一家日式雜貨店,雖然位處大馬路上,不過還是很容易錯過。店主不想它弄得太商業化,所以紅磚屋建成的雜貨店、咖啡店,都躲在 200坪的花園後面,從大碼路要走十幾米才到店門口。

BUKA 有一隻熊

故意把庭園整修成為丘陵地,還放了一艘小船。

BUKA 有一隻熊

由於經常遊走於歐洲及日本等地區,曾是攝影師的店主,常常都買到要裝箱,既然如此,不如公諸同好吧!

BUKA 有一隻熊這一間有老庫感覺的雜貨店,裡面堆滿滿的琳琅滿目的精緻小物。小杯子、?子、綁頭髮的橡筋、小剪刀、筆記本、保溫瓶、Tote Bag、儲物箱、熊Bear Bear,如果用心每一樣都看,可能要花上一整個下午(而桃紅色的收銀機也很搶眼)!

BUKA 有一隻熊

BUKA 有一隻熊

保溫瓶 NT$1,050 / HK$263

BUKA 有一隻熊

小剪刀 NT$250 / HK$63

BUKA 有一隻熊

日本製的貓咪杯 NT$750 / HK$188

BUKA 有一隻熊

牙刷架 NT$699 / HK$175 (兩個)

Buka這一隻熊有一種溫感,走進這木樑、木地板的房子,從雜貨店穿過去,還藏有一間咖啡店。

BUKA 有一隻熊

除了Cappucino、Latte等咖啡以外,這裡的飯糰也很實在,讓店家可以因為飯糰而另開一家新的店「約翰烤飯糰John Grilled Rice Balls」,只賣飯糰!

飯糰 NT$90 / HK$23

Menu上吸引我眼球的還有這個名字「阿醜麵糰」,是一個因為家裡要照顧病人的太太做的手工麵糰,用上養生堅果來做,踏實好吃。

Latte NT$150 / HK$38 , 阿醜麵糰 NT$90 / HK$23

◤Buka這一隻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61號

電話:+886-(0)4-2422 2147

FB: Buka這一隻熊cafe.zakka.gift

前往: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車程約2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