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麗的庭園,其實是在二樓的商場內。

❝Thai J的空中花園故然吸引,不過好拍之外,這裡的泰北菜真的好吃。❞

在台灣,我們發現不少的越南河粉店,反而泰菜店相對來說就比較少。台中的Thai J雖然因為華麗的裝潢、一室的鮮花植物,以及餐廳所在地的一個空中花園而吸引不少人,不過,我們親身去採訪過後,才發現這裡的餐點真的很地道而好吃。

地面的餐廳,播放泰國流行曲。

做時裝生意的老闆娘一向都很愛吃,因緣際會到了泰國的清邁旅行而愛上當地美學以及輕鬆的氛圍,所以就決定請泰國師傅來台中開一家以泰北及清邁菜為主打的餐廳。

THAI J

200CM以下的植物都是活的,員工也每個星期換店子裡的鮮花。

餐廳已經開業了9個月,開業初期還得到在清邁的姊妹店、曾在四季酒店工作的主廚來台指導!準備開店的時候,店長一行人還特地去清邁生活一個月來研究料理做的做法。

這餐廳給我們深刻的印象,不是光因為裝潢,是食物的質素。

THAI J

泰式米沙拉 NT$380 / HK$ 95

這個米沙拉是Thai J 的招牌菜之一,米粒的紅色來自火龍果汁,藍色來自蝶豆花,把當中的青蘋果、肉鬆、小黃瓜、椰子粉、檸檬葉絲拌在一起,清爽好惹味。

THAI J

清邁辣香腸 NT$280 / HK$ 70

一般香腸予人肥膩感,清邁辣香腸是完全沒有!微辣的香腸有香茅的香氣,很特別。

THAI J

冬蔭酸辣鮮蝦湯 NT$450 / HK$113

貼心地以泰國入手的陶器明火上桌,吃到底還是暖暖的!

THAI J

胡椒炒鱸魚 NT$480 / HK$120

好大的一盤!兩三個人分享都可以!一整條鱸魚切件上桌,胡椒味不算很濃,不過炒得肉質嫩滑是功夫。

THAI J

綜合莓果Smoothie NT$180 / HK$ 45

一杯用料很紥實,滿滿的雜莓及清爽的乳酪,下午茶的話,喝一杯已飽肚。

 

◤Thai J◢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 533 號

電話:+886-(0)4-2320-3597

FB: Thaï.J

前往: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車程約2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