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晃書店

❝小小台東,卻存在一家有骨氣的書店。❞

喜歡台灣的真文青,總不能錯過書店這一環吧!台東雖然沒有台北台南台中般熱鬧,但卻在台東市有一家有骨氣的小書店, 晃晃書店 。

晃晃書店

晃晃書店 在台東市有兩家店,在新生路的一家主要賣二手書,在漢陽南路的另一家是卻結合Cafe的新書店。

晃晃書店

晃晃二店有5隻個性不同的貓咪,另一個焦點就是這裡的雜誌!這裡有很多有趣的日本雜誌,包括由台灣人寫、關於日本文化的《秋刀魚》。

晃晃書店

晃晃有很多坊間比較罕見的台灣、日本獨立製作雜誌,就如這一本叫《眉角》的台灣製作,不走大路的吃喝玩樂推介,從生活化的層面,跟大家探討一下「魯蛇」(即是Loser)這個人生題目。

晃晃書店

不只是圖片及文字,當中更出現一個棋盤遊戲,一本雜誌可以跟幾個朋友一起玩!

晃晃書店

店內也有自家製的蛋糕點心,加上台灣自釀節氣啤酒,書店開到晚上,是台東罕有的夜生活好去處。

◤晃晃書店(二館)◢
地址:台東市漢陽南路139-1號
電話:+886-914-073-170

FB:晃晃二手書店
網址: www.susuguesthouse.com

前往:台東火車站出發,車程約15分鐘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 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