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泥土拔出新鮮菜蔬,今晚在營地的涼風下打邊爐吧。❞

台灣露營 桃園水樂活

台灣露營 同香港露營差得遠,雖然香港露營景色都好靚,不過要孭好多嘢再行上山,最多都只係有凍水沖涼,如果帶小朋友就更加不便。

台灣露營

反而台灣的營地雖然要收費,但發展得好,有熱水沖涼,可以租營具,仲可以燒嘢食、打邊爐都得。帶個人去就得,可以一家大細輕鬆享受露營樂趣!

台灣露營

在這裡放空的一個下午,因為營地空曠,天氣好的話,可以欣賞到大大個咸蛋王日落,也不時可以看到飛機升降。

台灣露營

香港人帶小朋友去旅行,都想俾小朋友接觸多一點大自然,在草坡地跑跑跳跳,爸爸媽媽就可以安心放空,去台北何不試試露營?

台灣露營

來到這個距離桃園機場只有半小時車程的「水樂活」營地,大家可以在這裡種有當季無毒野菜的農田,即採高麗、唐蒿,菠菜等,當晚上打邊爐的料!讓小朋友知道食物是從哪裡來,也可以認識不同品種的蔬菜。

台灣露營

入黑變涼野炊吃火鍋!那湯底怎麼辦?也可以輕鬆搞定!台灣很流行宅配,可以宅配不含防腐劑、色素、化學合成辣椒素的手工麻辣湯底到營地,裡面是見得到的花椒八角荳蔻乾薑。

台灣露營

加上吸盡湯汁的鴨血,肥瘦分明的五花肉、基隆手工餃,澎湖海鮮漿等,在山間清涼的晚上打邊爐,真的令露營過癮度加分!

台灣露營

面對湖景的營區,甚至有有蓋的廚房,萬一遇上不良天氣,也有後備方案。

台灣露營

如果一家人老老少少去露營,有需要睡房間的,水樂活也有新裝修的房間。

台灣露營

供露營人士使用的淋浴間十分寬敞新淨,熱水供應也很穩定。

俾個貼士大家:全台灣有約2,000個營地,很多營主都是農夫,他們對網上平台又或是接那麼多客人的查詢其實感到吃力。而且匯款其實不太方便,建議大家可以於香港的旅行社買露營套票,一次過搞掂營地、交通、晚餐、租用營具,輕鬆去玩!

◤桃園水樂活親子農場2日1夜套票(2人同行)HK$2,400◢
包括:
.桃園機場往營地交通
.露營裝備一套*
.營位一個
.一公斤自採蔬菜
.晚餐(燒烤或火鍋)

◤HAPPY WAY TRAVEL◢
電話: 5547 8807
FB:Happy Way Travel
網址:www.happywaytravelhk.com

*露營裝備包括:
・Turbo Tent 帳篷 / 地? / 睡墊 /桌椅/ 營搥 /小型石油氣煮食爐 / 小型石油氣 /15米長LED燈 / 拖板 /煲、小型鑊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 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