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 迷路小章魚

想去墾丁的人,十居其九都是喜歡海。若能在旅館的房間也可以看到海,當然是最理想的假期吧!

「迷路」這個名字在墾丁十分有名,因為是品質的保證。位於南灣的海景民宿「迷路小章魚」,地面是人氣的意式海鮮餐廳,而穿過餐廳中央的樓梯,是可以看到海景、有洗練簡約民族風情,又或是長出一棵樹房間的旅館。

屏東 東港 恆春 墾丁

其中一間房間,竟然驚喜地長出一棵樹!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七間房間裡面,有四間房間「靛藍」、「湛藍」、「 蔚藍」、「蒼藍」海景露台二人房,都可以在露台曬太陽,而另外三間望山景的房間,則各有設計上的特色,如房間中央長出一棵樹的,又或是房間裡有搖搖椅的,都十分舒適。

屏東 東港 恆春 墾丁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主人阿定,最新的搞作是海邊咖啡店「迷路 海龜咖啡」。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主人高雄人阿定,曾經在星巴克工作,已經來墾丁定居9 年之久。曾經因為愛衝浪而每個星期都跑來墾丁,不如乾脆住在這裡。喜歡到處旅遊,會跑到夏威夷一個月,又曾到歐洲著名的Amalfi Coast浪遊,看多了,漸漸累積一份獨有的美感。喜歡不同民族的文化,也喜歡有歲月感的東西,希望民宿的設計不是一時流行,而是具一份不會退色的美。

屏東 東港 恆春 墾丁

迷路小章魚 小旅館有不同的設計,筆者入住的房間,吊椅予人放鬆的慵懶感覺。

墾丁海景民宿 迷路小章魚

看著海浸浴,盡情享受墾丁每一分的美麗。

墾丁海景民宿 迷路小章魚

低調的民族風情,不落俗套。

入住「迷路小章魚」小旅館的其中一個原因,應該也是步行三、五分鐘,就可以走到墾丁冰藍色海水的海灘南灣吧!想像每天吃個海鮮早餐,穿著拖鞋就溜達到海灘聽海浪、曬太陽,累了就回到「迷路小章魚」小旅館躺在床上看DVD,非常疏肝的假期!

墾丁海景民宿 迷路小章魚

房價包含一樓「迷路小章魚」的早餐,一個早餐就有海鮮、肉類可以選,我們當天就吃到煎帶子!而早餐還包括甜點!

「不過南灣都好多觀光客啊。」筆者問。「我們衝浪的都會去南灣的右邊,而比較接近那個區塊的,人比較少。」阿定給的私人貼士。「我們其實都比較喜歡暑假過後的墾丁,那個時候的南灣更休閒。」

屏東 東港 恆春 墾丁

好天氣之下的南灣,海水呈冰藍色。

屏東 東港 恆春 墾丁

黃昏時分的南灣的另一種美。

◤迷路小章魚 小旅館◢

地址: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電話: +886-(0)8-888-2822

房價:雙人房 NT$2,900-NT$4,900 / HK$ 725-1,225 ,視乎房型以及淡旺季。

FB:迷路小章魚 小旅館 Il Piccolo Polpo Hotel

交通:從恆春鎮前往,約10分鐘車程;從墾丁大街前往,約 5分鐘車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