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787

長榮航空迎接首架787客機,不論內部座椅設計還是燈光控制都盡顯長榮航空對新航機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一絲不苟的。去台灣TripTaiwan已經試坐過長榮最新型號787夢幻客機,發現有5大特點,讓我們旅途中坐得更舒適,更享受整段航程。由行李儲物空間到座椅的設計都有細心的策劃過,創造更寬敞的空間感受,讓旅客在航程中能夠充分休息。最新 長榮787 客機有5大焦點令我們最印象深刻,從香港來回台北都感到十分愜意。

❶ 大舷窗 + 液晶體5段式調節窗戶明暗

不少朋友都喜歡在飛行時透過舷窗拍攝外面的景色,787客機的舷窗被A350客機還要大,是業界中的最大舷窗。此款舷窗捨棄了舊有的設計,改以液晶體5段式調節窗戶明暗,讓客人能夠自行調整窗戶的光暗度,享受窗外的美景。

長榮787

❷全平躺 更寬闊座椅

以舒適體驗和易用性為設計核心的787皇璽桂冠艙,並沒有像傳統客機一樣採用斜角的錯位布局,而是選擇了1-2-1全平躺正向交錯式排列座椅,每位乘客都能獨立進出走道。除此之外,座椅全躺平後還有足夠的空間,個子長得比較高的乘客也不用擔心會頂腳。

長榮787

長榮787

❸ 更大行李空間

787客機的置物空間也是十分充裕,不管是經濟艙還是皇璽桂冠艙的行李置物箱也是十分足夠。行李置物箱比以往更深,標準登機箱也能直立放置。

長榮787

➍ 更多私人儲物空間

皇璽桂冠艙除了行李置物箱外還有幾個個人的置物空間,航程中想使用的個人物品可以隨手可得、隨時取用。存放耳機的地方把耳機取出後有一個小型的儲物空間,可以把一些小型電子產品如iPad或者女士們的化妝品放進去,非常容易便可以拿到常用的物品,旁邊還有一面大鏡子,隨時有需要都可以整理一下。

長榮787

長榮787

➎ 大尺寸餐桌 調低扶手可以自由進出

有足夠的置物空間,也要有足夠的用餐和工作空間,787客機的皇璽桂冠艙設有大尺寸餐桌,即使放上手提電腦,還有足夠的空間放置一杯水。此處還有一個十分貼心的設計,有時候在工作時小不免會想上一上洗手間,要上洗手間就需要將餐桌上的物件移到別處,再把餐桌收好才能離開座椅到洗手間。皇璽桂冠艙的扶手可透過按扭調低,即使開了餐桌,只要把扶手調低也可以自由進出。

長榮787

長榮787

除了以上5大看點之外,搭乘皇璽桂冠艙的乘客可於登機前到長榮航空的貴賓室稍作休息。貴賓室的設計低調,運用沉實的灰色配上柔和的燈光及閃爍的星空,既時尚又舒適。貴賓室的空間十分寬敞,不會有桌貼桌的壓逼感,登機前也可於此處休息和工作。

長榮787

長榮787

長榮787

長榮航空的最新787-9客機內外兼具,與時並進,相信會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服務來自五湖四海的乘客,為天空增添更多美麗的色彩,帶領客人到不同地方遊歷,留下更回旅遊的美好回憶!

◤長榮787-9夢幻客機◢
訂票網站:https://www.evaair.com/zh-hk/index.html
最新客機 長榮787 航線:台北<>香港、台北<>大阪、台北<>東京成田
香港來回台北乘坐 長榮787 票價 HK$1,730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