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港都高雄,近年來很熱鬧,新景點相繼開幕,特別是都帶有高雄獨特的工業文化氣息,真的可以說是 “Old City but Young Spirit !”。從世界關注的高雄衛武營、政府積極推廣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還有近郊的大樹鳳梨果園、高雄22號碼頭夜景等⋯⋯而高雄酒店Hotel Indigo頂樓的全台唯一全露天高空酒吧 Pier No. 1 ,更是連平日也很多捧場客。

高雄 Hotel Indigo

位於高雄 Hotel Indigo頂樓的全露天酒吧 Pier No.1 ,是全台唯一。

位於15樓有個令人驚豔的高空酒吧 Pier No.1,正對面就是高雄中央公園、85大樓,暢快的視野一覽無遺,在這邊小酌看高雄港都,特別適合朋友、情人一起來。

高雄 Hotel Indigo

Hotel Indigo全間酒店以高雄在地文化貫穿,這一點也融合在Pier No.1 的餐點跟調酒裡面,秉持「越在地越國際」的理念。

高雄 Hotel Indigo

酥脆鹹酥雞 NT$250/ HK$63 白鬍子 NT$300/ HK$75

用竹筐盛載著的鹹酥雞,酥脆又香,搭配這杯一定要喝的奶蓋茶調酒- 白鬍子,喝起來鹹鹹的,具有水蜜桃的香氣,非常爽快!

高雄 Hotel Indigo端過來時會心一笑的大腸包小腸切盤,這隻牛滿滿的台味!

高雄 Hotel Indigo

長島烏龍 Oolong Island Iced Tea NT$350/ HK$88

柑橘伏特加再加上萊姆酒、龍舌蘭、琴酒、檸檬汁等等,特別再融合了烏龍茶,茶跟酒的完美結合,配上這樣的壺杯,在微醺後還分不清自己喝的是茶還是酒呢。

高雄 Hotel Indigo

微風愛河 Love River Breeze NT$350 /HK$88

高雄的愛河,是著名的情侶勝地。來一杯酸酸甜甜微風愛河,杯上夾著的小紙條還可以寫下你對情人的小情書。

高雄 Hotel Indigo

高雄Hotel Indigo鄰近新崛江、玉竹商圈,對旅客來說是非常棒的住宿地點,要吃、要玩,又或是待在酒店一整天,一點都不無聊的最佳住處。對面就是中央公園捷運站,非常方便。

整間酒店將在地文化表現的豐富多元,早期的高雄是重要的海上進出口區,在這裡的船業十分的盛行,Hotel Indigo在這裡更是加入了港都的船文化,在許多地方都有小巧思。

地門大堂入口處我們會先經過船錨,還有繫纜繩的基墩座變成的寫字桌,再來就是看到這個如同報關處的櫃檯。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又可愛,制服都使用如同船員般制服的配色、設計。

櫃檯旁邊有一個許多印章的牆面,每一個都可以拿起來蓋,印章內容有高雄著名景點名字,又或是高雄早期的名字 「打狗」字樣,蓋著蓋著有當時海關人員的工作感。

Hotel Indigo的房型將高雄老房子的元素加入在其中,這趟發現每一個城市的老房子元素都很不同,高雄的老房更是有自己獨有的一面,來到這裡甚至也長知識了!

英迪格超豪華房

英迪格超豪華房 一晚NT$4,244 / HK$1,061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牆面有著復古設計,融入高雄在地文化、人文故事及當地藝術。大大的落地窗更讓你看到新崛江還有高雄市景。

高雄 Hotel Indigo

英迪格超豪華房

浴室裡的藍色磁磚,是早期老房子會用的六角形磁磚的放大版本,圓形的鏡子也特別有老浴室的味道,以及化妝椅子是仿造早期來到高雄的水手都會背著的大大袋子的背帶而設計。

高雄 Hotel Indigo

英迪格超豪華房

高雄 Hotel Indigo

英迪格豪華房

英迪格豪華房 一晚 NT$3,864 /HK$966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由於以往港口貨櫃裡,常運載罐頭食物,所以英迪格豪華房牆上,有罐頭的圖案。

英迪格豪華套房

英迪格豪華套房 一晚 NT$18,494 / HK$4,624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有99平米大的寬敞空間,除了擁有一張大床,還設有獨立的起居空間,很適合商務人士來到這裡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享有放鬆的空間辦公、休息,在高樓層的視野落地窗將高雄景觀盡收眼底。

高雄 Hotel Indigo

英迪格豪華套房

高雄 Hotel Indigo

英迪格豪華套房

特別是在聽這個套房的設計故事,讓我們為之動容。我們發現在這間房間裡面到處都有許多跟鐘錶有關的設計,當我們仔細一問的時候,發現我們正走入了高雄的歷史當中,這間房間正是讓我們了解高雄繁華的一時、沒落的一時,以及再次從新興旅遊文化當中發光的一時,告訴我們不要忘記美麗的港都高雄。

一樓咖啡廳

◤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886-(0)7-272-1888

房價:英迪格豪華房 一晚 NT$3,864 /HK$966 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FB: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交通: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出發,步行約1分鐘即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