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誠品

台灣等於101、夜市、牛肉麵、珍珠奶茶!?   
在潛水員的30米海底下、在攝影師的鏡頭內、在插畫師的畫筆下、在海廢藝術家的創作下,他們去台灣,發現另一個台灣。
由去台灣TripTaiwan策展,與台灣觀光局和誠品書店連續4個星期,由不同的嘉賓一起帶您們發現另一個台灣。

日期:11月1-30日
地點: 誠品銅鑼灣店9/F Forum (銅鑼灣希慎廣場, 地鐵F2出口)
主辦:去台灣TripTaiwan 、台灣觀光局、誠品書店

誠品書店

講座1)我與海漂垃圾的每一天

澎湖以漂亮的海洋見稱, 本身是職業攝影師的唐采伶,目前在澎湖當撿海洋垃圾的工作。唐采伶將分享澎湖的美景,以及如何把海洋垃圾予第二生命變成海廢藝術。

日期:11月4日 (星期日)
時間:15:00-16:00
嘉賓:
● 唐采伶 (台灣海廢藝術家、02Lab 海漂實驗室創辦人)
● Catherine Yick (去台灣TripTaiwan 共同創辦人)

講座2)潛水環遊台灣: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台灣海底下都是寶藏。梁彥宗、 Jason Cheung 及Catherine Yick將會分享潛水環遊台灣,在小琉球、墾丁、綠島、蘭嶼及澎湖潛水如何認識及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日期:11月10日(星期六)
時間:1500-1600
嘉賓:
● 梁彥宗 Chris Leung (旅遊節目主持)
● 章英傑 Jason Cheung (全職潛水教練、著有《天堂潛水員》)
● Catherine Yick (去台灣TripTaiwan 共同創辦人)

講座3)用畫筆慢遊花蓮:如何練成寫生旅遊

4位香港插畫家,放下快門瞬速的相機、手機,放慢細察大自然的變幻。Stella So、Carol Hung、Alison Hui及阿腦將會分享如何透過筆觸慢遊花蓮,分享寫生旅遊是如何練成的?

日期:11月18日(星期日)
時間:1700-1830
嘉賓:
● Stella So:香港​著名插畫家,著有多本香港本地插畫書
● C孔Carol Hung :本地插畫家,著有多本生活化插圖
● Alison Hui:城市速寫插畫家,著有《擁抱不確定》
● 阿腦:香港本地插畫家兼設計師
● Manda Lin:去台灣TripTaiwan 共同創辦人

講座4)鏡頭中遊走台灣群山

曾多次於台灣高山及外島攝影的AM Renault @ 山中遊子 及 Melody Cheng,在攝影之眼內,到底台灣高山美景是甚麼?如何拍攝台灣的雲海、銀河星星、高山、梯田大草原等美景。

日期:11月24日(星期六)
時間:1500-1600
嘉賓:
● AM Renault @ 山中遊子 (自由攝影師,常流連於山中,著有《山中物語》)
● Melody Cheng( 兼職模特兒,越野跑手,曾踏足多座台灣高岳)
● Catherine Yick (去台灣TripTaiwan 共同創辦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