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是台灣眾多離島中算是最影到達的地方,從香港出發高雄,機程大約1小時。前往搭船的東港碼頭車程約一小時,再乘船到小琉球也不用30分鐘,十分方便。

香港前往小琉球:

  • 航班:目前香港有國泰港龍 / 中華航空前往高雄
  • 從高雄機場可包車到東港碼頭
    • 包車:4人座(約NT$700-900),7人座(約NT$1500-1800)
    • 接駁車:乘坐捷運到高雄火車站,轉乘港都巴士,由早上 07:20至晚上19:30 每小時的20分有接駁車前往東港碼頭,每位NT$150,網址:http://springrent.dzvhost.com/
    • 公共巴士:可乘坐中南客運 / 屏東客運 / 高雄客運 /國光客運 前往 東港,再步行約10分鐘左右到達東港碼頭
  • 船班:分民營或公營船班,來回船票新台幣$410。必須攜帶身分證證明文件購買船票。 交通船航班會因遊客人數而不定期加開班次,航班時間以船公司公佈為準。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 www.tungliu.com.tw / 泰富航運 www.tfship.com.tw

島上交通 :

泰富

每天每早班次前往小琉球為早上7點,點程最晚17:30,必須留意時間。

 

島上有電動電單車Gogoro出租。(圖片:尚美租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