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冊生活

❝香港人去台灣,總是喜歡去逛書店,台灣慢活的氛圍,也總令人想抽出一些me time來好好滋潤心靈,吸收書本的營養。❞

台灣知名的讀冊生活網路書店,特別之處是他們跟10萬個二手賣家合作,提供50萬冊的二手書,全部都現貨供應。二手書最低NT$25 /HK$6 起。買二手書,當然會有品質的考慮,而最方便安心的,便是讀冊生活會替每一本二手書都做書況影片,下單之前,可以睇影片確認書況,滿意才下單。

讀冊生活

二手書推介:空中老爺的日常 定價:NT$300 /HK$75 二手價:55折NT$165 /HK$41 「機艙內,上演著最寫實的世界縮影。20年經驗的資深座艙長首次現身說法,中肯道出那些不為人知的機艙潛規則。」

讀冊生活

臺北女生 定價:NT$320 /HK$80 二手價:47折NT$150 /HK$38 「這首都的願景與創新被老男人們佔據了版面。可其實,臺北的輝煌繁華都是臺北女生撐起來的。」

除了二手書外,讀冊生活亦跟台灣6,000家出版社合作,提供超過100萬冊新書,總商品供應的數量超過150萬冊,新書、二手書一併提供,新書全面66折、79折起。

3月起,讀冊生活更與全香港OK便利商店合作,在線上下單,每天空運來港,最快2個工作天即可到在香港OK便利商店取貨,非常方便。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網址: http://www.taaze.tw/static_act/201803/hkok_pickup/index.htm

預告!

讀冊生活推廣閱讀不遣餘力,每年舉辦超過100場的閱讀講座,邀請作家學者、出版人編輯等,與讀者分享閱讀的樂趣。配合這次香港OK便利商店取貨服務,讀冊生活與台灣文化部合作,在香港舉辦為期9天的快閃書店,以「雙城對」為主題,邀請台北與香港的作家進行對談,同時也把新書、二手書、台灣的文創商品都帶來香港,與讀者們分享。除了5場講座之外,現場還準備限量的閱讀福袋與小禮物,送給來現場的讀者們。

讀冊生活

在香港舉辦為期9天的快閃書店,於深水埗的合舍舉辦。

讀冊生活

這次講座系列,特別邀請台灣資深的編輯人、出版人陳蕙慧,策展與主持。講座所邀請的嘉賓,除了香港讀者熟悉的馬家輝、鄧小樺,這次也邀請台灣的作家胡晴舫、詩人楊佳嫻,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Joyce Huang、台灣手沖咖啡冠軍陳輝桓,從人文、文學、身心靈、生活,四個面向,和讀者一起分享閱讀。5場講座免費報名參加,詳情如下:

時間
主題
3月17日(六)
7:30pm-9:00pm
雙城對系列講座01:
謀生亦謀愛-港台當代文學裡的職業女性們
講師:楊佳嫻(台大中文所博士、國立清華大學中文系教授)、鄧小樺(詩人、作家、文化評論人)
3月18日(日)
7:30pm-9:00pm
雙城對系列講座02:
如何用小說記憶一個城市?
講師:馬家輝(散文家、專欄作家)、胡晴舫(光華文化中心主任)
3月19日(日)
7:30pm-9:00pm
雙城對系列講座03:
探索你的人生說明書|人類圖的第一堂課
講師: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 負責人)
3月23日(五)
7:30pm-9:00pm
雙城對系列講座04:
當自己的咖啡冠軍
講師:陳輝桓 2016台灣咖啡協會手沖冠軍(THDC)
3月24日(六)
7:30pm-9:00pm
雙城對系列講座05:
捕捉文字裡的那一點光- 2017-2018港台閱讀觀察
講師:鄧小樺 (詩人、作家、文化評論人)

◤雙城對◢

日期:2018年3月17至25日

地址:合舍form society 香港深水埗大南街186號地下

詳情:http://www.taaze.tw/static_act/201801/taipeiXhongkong/a2.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