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粒粒嬌嫩豔麗的士多啤梨被各種的蛋糕擁抱著,光看已有種幸福的感覺。❞

台灣專注做好咖啡、麵包,甜點的師傳,散落在台灣各縣市,就連苗栗市也有不錯的甜點店。糖迷的店主,是位讀經濟出身的甜點師傅Tommy,用上日本麵粉、法國的牛奶及朱古力等高級食材來做甜點。近水樓台當然用上當造的大湖草莓來做甜點,取香氣較重的香水草莓。其他季節也會用上如埔里百香果、信義的葡萄,及南部的愛文芒等當地食材來做甜點。

苗栗士多啤梨

厚切大湖草莓生乳捲 NT$90/HK$23

底部是草莓果凍,杯邊以草莓貼面,覆盆子蛋糕、香草慕斯,草莓果凍,一個杯子可以吃到不同的層次。

苗栗士多啤梨

超嫩的大湖草莓千層 NT$130 /HK$33

師傳笑說,做這個千層蛋糕,每一層皮慢慢煎,最花功夫。

厚切大湖草莓生乳捲 NT$90/HK$23

生乳捲用上法國牛奶來做非常香口,蛋捲蛋香甚濃,好吃!

66% 巧克力生乳草莓戚風 NT$100 /HK$25

主廚最愛做用在甜點的食材就是朱古力,這個朱古力味很濃,沒有被士多啤梨搶風頭。

苗栗士多啤梨

奶油草莓蛋糕 NT$120 /HK$30 

多個蛋糕中最為鬆軟,中間的忌廉輕盈不甜膩。

苗栗士多啤梨

香水草莓香氣撲鼻,是不少甜品師的心頭好。

苗栗士多啤梨

糖迷算是苗栗市內比較有規模的甜點店,黃色小屋加上外面的草地小花園,帶小朋友來吃下午茶,也有個空間給他們放電。

苗栗大潮 草莓甜點 糖迷

室內的裝潢走童畫風,落地玻璃引入大量自然光,坐著聊天都覺得舒服。

苗栗大潮 草莓甜點 糖迷

苗栗士多啤梨

◤糖迷◢

地址:苗栗市北苗里自治路217號

電話:+886-(0)3-732-3128

FB:Tommy café 糖迷咖啡.甜點

交通:由大湖前往約3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