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花蓮玩,有很多不同的民宿、旅館,適合不同的旅客,不論是一個人、兩口子,還是一家大小去花蓮玩,都可以對號入座看看以下推介。

花蓮Bayhouse

北吉光地面客廳是個很好的分享空間。

花蓮Bayhouse

北吉光的雙人房

花蓮Bayhouse 02

混合入住的背包客房間。

女生有專屬樓層 雙人房只HK$370 !

北吉光輕旅.花蓮 青年旅館 背包客棧(Bayhouse)

北吉光輕旅.花蓮 青年旅館 背包客棧(Bayhouse)(詳細介紹) ,距離火車站只有10分鐘的步程。位於中山路後面的一條巷子內,中山路是花蓮市區其中一條最旺的路,上面有很多食肆,以及便利店、美妝店等。而乾淨整潔的北吉光輕旅,有雙人床房、兩張單人床房、女生專屬的背包客房,以及混合背包客房。

◤北吉光輕旅.花蓮 青年旅館 背包客棧(Bayhouse)◢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01巷1弄19號

房價:官網訂房單人床位NT$500/HK$125起,雙人房NT$1,480 /HK$370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花蓮山知道

花蓮山知道大堂

花蓮山知道

花蓮山知道

3分鐘到火車站 早餐超豐富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詳細介紹),佔花蓮市超級便利的位置,就正正在花蓮火車站的對面。早餐超豐盛,適合老人家及小朋友吃的白粥,也有脆瓜、肉粥、皮蛋等多種的配料,並貼心地除了Cappuccino, Latte, Espresso 等咖啡,還有熱豆漿!除了一般的炒蛋外,想不到還有茶葉蛋,蘿蔔糕⋯⋯還不算厲害?要不不自己來煮一個墨魚麵?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39號

房價:官網房價NT$5,5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花蓮日日

花蓮日日二樓吃早餐的空間。

花蓮日日

有檜木香的阿嬤房間

花蓮日日

早餐超多水果

樓下就是選物店!住在檜木香的房間

花蓮日日

花蓮日日(詳細介紹),位於花蓮市中心節約街,被居民生活氣息所環繞。5層樓高的花蓮日日,8家房間裡,位於二樓阿嬤的臥室是焦點所在。進入房間立即可以聞到檜木香!花蓮日日的地面是家有環保養生選物的小店。

◤花蓮日日◢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37號

房價:官網訂雙人房NT$2,400 / HK$6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葉宿文旅

葉宿文旅四人房空間充足

葉宿文旅

葉宿文旅光彩雙人房

葉宿文旅

這裡還可以喝到由東海岸海邊種植的咖啡。

❹家庭遊推介 房間超大!晚上聽原住民唱Live

葉宿文旅

由老穀倉、港務局宿舍改建而成的旅館葉宿文旅(詳細介紹),四人房間空間十分充足,兩張雙人床還有客廳,有電梯適合一家老少出遊。每間房間都由不同的台灣藝術家設計創作布置,風格差異也頗大。某些周末的晚上,會有歌手(也有可能是原住民)唱Live ,可以邊喝啤酒邊聽歌。
◤葉宿文旅◢

地址:花蓮市民生路55號

房價:官網訂雙人房NT$2,800 / HK$7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Nossa

位於海邊的Noosa 海岸行館

Nossa

空間超大的浴室

二人私密行 終極享受躺在床上看太平洋日出

Noosa 海岸行館

Noosa 海岸行館(詳細介紹)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的磯崎,由花蓮市中心開車過去,約50分鐘車程。只有5間房的Noosa,房間以男生和女生來分主題,包括有由花蓮著名咖啡店「咖啡花」的花藝師來設計、不時更換的乾燥花主題房、放了宿主自製的喱士屏風的裁縫房、中性的黑膠房、攝影主題房及植物房。每間房間都有大海景,可以躺在床上看太平洋日出!
◤Noosa海岸行館◢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磯崎99號

房價:NT$78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