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山知道

❝花蓮山知道除了地點方便,自助早餐超豐富就連墨魚汁麵都有!❞

每一間酒店都有不同的定位及賣點,對於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來說,除了超級便利的位置(就正正在花蓮火車站的對面),就是它超豐盛的早餐。

花蓮山知道

可以吃到新鮮的沙律菜、火腿、多士是基本的吧!就是適合老人家及小朋友吃的白粥,也有脆瓜、肉粥、皮蛋等多種的配料,並貼心地除了Cappuccino, Latte, Espresso 等咖啡,還有熱豆漿!除了一般的炒蛋外,想不到還有茶葉蛋,蘿蔔糕⋯⋯還不算厲害?要不不自己來煮一個墨魚麵?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 最新網上訂房格價比較 

早餐也可以吃甜品!而且是不太甜的紅豆糕,感覺好養生啊。

花蓮山知道

承億文旅這個集團在台中、嘉義、淡水、桃城,以及花蓮都有不同的設計旅館,花蓮山知道這一家,公共空間都有活潑風格的藝術品,地面大堂的一面粉綠色攀石牆,吸引想放電的小旅客們,而Reception 對面放了一張長桌,可以隨意在這裡閱讀,另不同的客人有不同的空間。

花蓮山知道

花蓮山知道

酒店適合親子的另一個特點,是這裡有一個小小圖畫館,裡面還有立體書呢!

花蓮山知道

花蓮山知道

花蓮山知道

房間方面設計簡約,但又五臟俱全,雙人單人床房(台灣白標準)內,梳化、辦工桌都有齊。

花蓮山知道

欣賞在有限的空間內亦可以設有一個衛浴分開的洗手間,方便二人入住使用。

花蓮山知道

由於距離花蓮火車站只有三分鐘步程,所以酒店這一帶的的士以及便利店也不缺,相當方便。

花蓮山知道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39號

電話:+886-(0)3-8333-111

房價:官網房價NT$5,5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前往:由花蓮火車站前往,步行約3分鐘。

FB:Hotelday+ 承億文旅

▐ 其他花蓮住宿介紹▐

► Noosa 躺在床上看日出 戶戶海景精緻海邊旅館|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花蓮日日 阿嬤的檜木香房間 住進永續生活態度 |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 花蓮Bayhouse 雙人房HK$370! 貼心的女生專屬背包客房|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