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日,屬於海洋!

到底夏天的海洋有多少個藍色?天藍、蔚藍、深藍、靛藍、粉藍、淺藍、湛藍、青藍,放眼望去都是藍色,藍色代表了海洋,代表了夏天,也代表夏天的旅遊回憶。
今夏,去墾丁感受大海的熱情;
今夏,在小琉球與海龜在大海一同暢泳;
今夏,去旅館看著無盡大海浸浴;
今夏,在東港嚐一口來自大海的滋味;
今夏,在澎湖燈塔下喊出夢想;
今夏,在恆春大太陽下滴著汗吃刨冰降溫;
今夏,在花蓮放棄按下冷氣的按鈕在海邊吹著海風;
今夏,去台南親手做海洋色的藍染;
今夏,去台東的熱情狂歡派對;
今夏,去高雄親手採酸甜鳳梨;
北回歸線(北緯23.5)通過全球16個國家,經過多為沙漠或乾旱的地方。台灣同樣位於北回歸線23.5上,因地理位置特殊,讓台灣成為熱帶與亞熱帶的美麗海島。

記得這個夏天,我們曾經擁抱台灣的海洋靈魂。

「去台灣TripTaiwan」將會介紹更多有關夏日海洋的住宿、景點、推薦餐廳等,更多詳情請到 ►► https://www.triptaiwan.com/23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