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鼻山步道

❝15分鐘可以攻頂,我要沿著大石鼻山步道奔向太平洋!❞

於台灣東海岸台11線想要欣賞太平洋,除了停車在路邊看海放空,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角度,例如,行山。

位於花蓮的大石鼻山步道,位於豐濱鄉磯崎海濱遊憩區,於台灣著名海邊自駕遊路線台11線之上,是個免費的景點。

大石鼻山

大石鼻山

不要聽到要行山就有壓力,這條木棧步道,從大馬路的入口進發,只需要15分鐘便能攻頂。一路都是有扶手的木棧梯級,頗為易行,是一條合家歡路線。

大石鼻山

於步道盡頭的山頂涼亭,從最高的休息區眺望途中另一個比較近海的涼亭,中間綠色山嶺間一條高高低低木棧步道,彷彿向海無限地伸延,湛藍的太平洋作背景低色,站在梯間,可以輕鬆把山、海,人都攝入鏡頭。

大石鼻山

這一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梯級好長好斜,其實一分鐘可以完成。不過因為景點正面與颱風角力的關係,梯級偶有破損,但不算嚴重,只要小心一點便可。

大石鼻山

沿台11線可以輕鬆找到大石鼻山步道的入口,路邊還有一個停車場及洗手間。而對面更是著名的花蓮名物烤魚及暑假午餐時分人頗多的頭目海產店。

大石鼻山

◤大石鼻山步道◢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 (GPS請輸入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3鄰龜庵49號,或頭目本港現撈海鮮)

前往:由花蓮市前往,車程約5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