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Bayhouse

地面客廳是個很好的分享空間。

❝一個女生去花蓮玩,住在有女生專屬的B&B令人安心。❞

中山路是花蓮市區其中一條最旺的路,上面有很多食肆,以及便利店、美妝店等,晚上去找吃的也非常方便。而這一家在中山路巷子內的B&B北吉光輕旅.花蓮 青年旅館 背包客棧(Bayhouse),一館是在澎湖的海邊,所以叫Bayhouse。剛好花蓮也是一個近海的城市,就沿用這個名字了。

住北吉光輕旅.花蓮 青年旅館 背包客棧,網上訂房價格比較,即睇HotelsCombined:https://goo.gl/7pdyFa

花蓮Bayhouse

躲在小巷子中又在民居之間,Bayhouse有一種閒適的安靜。但距離火車站又只有10分鐘的步程,所以深受背包客的歡迎。舒適的房間,有雙人床房、兩張單人床房、女生專屬的背包客房,以及混合背包客房。

住客入館前都要換上拖鞋,難怪整間B&B都很乾淨。

一進大門的地面的客聽,有一牆貼滿旅人們的旅程分享,也有宿主貼心的私房飲食地圖推介。

花蓮的夏日有很多不同的藝術祭,相當熱鬧,除了東海岸大地藝術祭,位於舉行的「米粑流濕地藝術季」,展期到10月30日。

花蓮Bayhouse 02

混合入住的背包客房間。

現場有看到宿主在背包客房門上貼上冷氣要控制溫度,不要令同房的房客冷倒感冒的溫馨提示。一個人去旅行,入住背包客房也感到舒適、安穩。

花蓮Bayhouse

雙人入住的兩床房。

花蓮Bayhouse

雙人房有書桌及豆豆梳化。

花蓮Bayhouse

房內及客廳都有漫畫、旅遊書讓大家看。

花蓮Bayhouse

地面客廳也有MAC電腦供房客使用。

現在很多自由行的旅客,都喜歡自己上網Book住宿,自己行程,自己話事。不過,不同網站顯示的訂房價格都不同,想省時省力輕鬆計劃行程,上HotelsCombined 網站,Click幾下就可以一次過看到不同網站的房型、房價比較,真心好用。

◤北吉光輕旅.花蓮 青年旅館 背包客棧 / Bayhouse Comfortel Hualien Hostel◢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01巷1弄19號

電話:+886-(0)9-5832-5215

房價:官網訂房單人床位NT$500/HK$125起,雙人房NT$1,480 /HK$370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FB: 北吉光輕旅.花蓮 青年旅館 背包客棧 / Bayhouse Comfortel Hualien Hostel

▐ 其他花蓮住宿介紹▐

► Noosa 躺在床上看日出 戶戶海景精緻海邊旅館|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花蓮日日 阿嬤的檜木香房間 住進永續生活態度 |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