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日日

我們不想多蓋一個核電廠,出門請記得關冷氣。

花蓮日日,位於花蓮市中心節約街,被居民生活氣息所環繞。主人素敏,小時候跟從父母到瑞典生活多年,回流台灣再定居花蓮。推動花蓮永續的觀光發展,支持環保和公平貿易的概念。

住花蓮日日,網上訂房價格比較,即睇HotelsCombined:http://bit.ly/2vcuLXl

花蓮日日

墨玉刮痧板 NT$350 /HK$88

花蓮日日的地面是家有她精心選物的小店,除了有對地球無害的手工製洗浴用品(樓上的民宿也在使用),搞笑的台灣插畫小物,還有花蓮在地的檜木石頭製成的養生工具,例如有墨玉製的刮痧板。

花蓮日日

5層樓高的花蓮日日,8家房間裡,位於二樓阿嬤的臥室是焦點所在。進入房間立即可以聞到檜木香!原來是由阿嬤的老檜木雕花櫃散發出的香氣。阿嬤曾於日本生活也曾是議員,這房間更有和室以及小而美的水晶燈。而每間房的浴室也有不同風景彩繪的磁磚,還是保存得相當不錯。

花蓮日日

阿嬤的臥室

花蓮日日

阿嬤留下的檜木櫃,散發香氣。

花蓮日日

浴室風景畫磁磚。

花蓮日日

這裡用沐浴露,同時可以洗驗及洗頭髮,而且是不會污染水源的環保皂。在地面有售。

花蓮日日

梯間的小角落,都是叫人感覺平靜的心思布局。

花蓮日日

頂樓有露台,也有一個可以玩桌遊的公共空間。

花蓮日日

二樓吃早餐的空間。

2樓的公共空間是大家吃早餐、晚上交流聊天的地方,這裡的早餐很用心又豐盛,除了令人看得賞心悅目的時令水果,烤得微焦的薯仔,還有花蓮特產以相思木炭烘烤、檜木屑煙燻的郭火腿。就連一杯豆漿,也選用上花蓮味萬田的有機低糖豆漿。一份早餐,足見宿主對於旅人健康生活的心思。

花蓮日日

二樓飲食空間的一牆黑板上,寫滿了他們生活在花蓮找吃的逛的貼心推介,也有當季值得一去的活動。

花蓮日日住在花蓮日日,關上房門看到貼在門上的小紙條一句: 「我們不想多蓋一個核電廠,出門請記得關冷氣。」完全體現宿主素敏的生活態度。住在這裡,就是一種生活取態。

花蓮日日

現在很多自由行的旅客,都喜歡自己上網Book住宿,自己行程,自己話事。不過,不同網站顯示的訂房價格都不同,想省時省力輕鬆計劃行程,上HotelsCombined 網站,Click幾下就可以一次過看到不同網站的房型、房價比較,真心好用。

◤花蓮日日◢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37號

電話:+886-(0)9-7215-5937

房價:官網訂雙人房NT$2,400 / HK$6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前往:從花蓮火車站前往,車程約10分鐘。由花蓮航空站前往,車程約15分鐘。

FB:花蓮日日/Hualiendaily

▐ 其他花蓮住宿介紹▐

► Noosa 躺在床上看日出 戶戶海景精緻海邊旅館|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 花蓮Bayhouse 雙人房HK$370! 貼心的女生專屬背包客房|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