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oosa,夏天可以看到湛藍的太平洋,冬天可以在床上躺著看日出。由Check-in的一刻開始,已經捨不得離開⋯⋯❞

向台灣朋友展示筆者在香港家中照片,大家都覺得嘩然,因為房價很高,空間卻很小。當筆者看到這一家花蓮海邊的Noosa 海岸行館(查詢價格),心想:「這可能是不少香港人一生的夢想吧。」

Nossa

Noosa 海岸行館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的磯崎,由花蓮市中心開車過去,約50分鐘車程。只有5間房的Noosa,由宿主親切謙厚的Sam及活潑的Spring所布置。

Nossa

頂樓供應早餐的餐廳

為什麼旅館叫Noosa ? 「我中學的時候到澳洲讀書,當時沒有選擇大城市墨爾本、悉尼。可能本身是花蓮人的我就是愛鄉郊吧,選擇了昆士蘭,相比起熱鬧的黃金海岸,我更喜歡比較清靜的Noosa。所以準備這家旅館時,來到安靜的磯崎,這片土地前面又有個人很少的沙灘,就順理成章把旅館叫Noosa了。」

這裡一個轉角都會看到太平洋。

旅館雖然只有5間房間,但Sam和Spring十分用心地把它們分為男、女不同的風格,他們從台北,以致世界各地找來精緻的古物,在他們眼中看來美麗的東西來布置房間。

Nossa

植物主題房

去台灣 TripTaiwan」入住了以植物為主題的雙人房。房間不是硬繃繃的工業風設計,反而是種滿粗獷而又具生氣的仙人掌、蕨類植物,房間中央是一看見就想躺下去的皮梳化,加上日出日落光線都柔和地由地板反射出獨有的質感。

Nossa

植物主題房

Nossa

植物主題房

房間內處處見到有品質的家電,Nespresso咖啡機、récolte熱水壺也許你見怪不怪,不過連馬桶都是電動的,走過去就自己開蓋,走開就自動關蓋沖水,就真的令人感覺很奢華。

Nossa

NOOSA

在大浴缸內浸浴,洗去一身的疲勞。

Nossa

房間內的電子壁爐。

其他的房間,由花蓮著名咖啡店「咖啡花」的花藝師來設計、不時更換的乾燥花主題房是有上下層的房型,深受香港女生的喜愛。另外一間裁縫房擺放了半身的Dummy、宿主阿嬤的衣車,以及一牆彩色的綿線、宿主自製的喱士屏風,也非常特別。

Nossa

乾燥花主題房

Nossa

裁縫主題房

男生主題的房間,攝影主題房是很特別的。兩層高挑的樓底,房間裡有單車、軍事風的水壺、背包、相機,反光傘作布置,簡直可以在這裡拍時尚雜誌的封面吧!

Nossa

攝影主題房

Nossa

攝影主題房

在Nossa開業這一年多來,Sam和Spring經歷了寒暑,颱風,他們分享在夏天的時份,陽光充沛大家較易見到湛藍色的海洋,而冬天就沒有來花蓮的理由嗎?錯了!冬天東海岸的天空更乾淨無雲,是大家可以躺在房間隔著落地玻璃輕鬆看到太平洋日出、以及晚上在這光害甚少的地方看到星星的時候。

Nossa

睡醒了,走到頂樓吃倆小口子炮製的早餐,活力充沛的出去玩!或是,根本不捨得離開這裡。

現在很多自由行的旅客,都喜歡自己上網Book住宿,自己行程,自己話事。不過,不同網站顯示的訂房價格都不同,想省時省力輕鬆計劃行程,上HotelsCombined 網站,Click幾下就可以一次過看到不同網站的房型、房價比較,真心好用。

◤Noosa海岸行館◢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磯崎99號

電話:+886-(0)9-6573-8655

官網房價:NT$7800起►►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FB:Noosa 海岸行館

前往:從花蓮市出發,車程約50分鐘。由花蓮航空站前往,車程約60分鐘。

▐ 其他花蓮住宿介紹▐ 

► Noosa 躺在床上看日出 戶戶海景精緻海邊旅館|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花蓮日日 阿嬤的檜木香房間 住進永續生活態度 |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 花蓮Bayhouse 雙人房HK$370! 貼心的女生專屬背包客房|文章介紹查詢價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