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以來墾丁的印象都是大海,除了海邊,原來可以是一望無際綠油油的稻田。位於恆春鎮的龍水里,一個小小的村落,有自然的湧泉,地勢低窪且位於龍鑾潭邊,自古以栽植有機稻米而聞名,今年才開業的「墾丁貝拉司漫民宿」(查詢價格),民宿旁就是一大片的稻田,在恆春發掘海洋之外的稻田之美。

墾丁貝拉司漫民宿老闆松樺。

貝拉司漫是印尼文「稻田旁的小莊園」的意思,每年5月正是龍水里稻米豐收季期,民宿前方無任何遮擋視野廣闊,遠看是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稻田。落地玻璃的客廳外有一個戲水池,浸泡在水中,與稻田為伴,在藍天白雲下看著稻草隨風搖擺。

坐在稻田前美麗的風景,是再好不過的放鬆假期了。

比起在客廳吹著冷氣,筆者更喜歡選擇坐在戶外吹自然涼風跟朋友聊天。

 

早上睡醒,民宿用上當地蔬果自家烘烤的麵包,為每位旅客精心準備精緻的健康早餐。

房間相當舒適,在甜夢下入睡。

◤墾丁貝拉司漫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龍泉路117之1號
 電話:+886(0)905652818 / 905652818
 FB: 墾丁貝拉司漫民宿 Beras Manor Kenting
官網 房價: NT$3,600 / HK$900 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

其他墾丁住宿推薦
 ►在全球十大國家公園住 一晚 墾丁華泰瑞苑| 文章介紹 | 查詢價格
 ►墾丁微逗留民宿 船帆石浸浴看海看日落 | 文章介紹 | 查詢價格
 ►信用/帳 恆春百年銀行變身印弟安露營 | 文章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