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是微小,是微笑,還有微醺的幸福感。逗留,不只是短暫停留,讓人想多留一會兒緩慢放鬆。❞

喜歡旅行的人分兩類,第一種是喜歡熱鬧喜歡把行程排得滿滿的,另外那一類只想找個適舒寧靜地方讓自己沉澱放空。去墾丁,如果是第一種旅客的你可能會選擇住在墾丁大街的民宿,相反是後者的話,位於「船帆石」的「微逗留民宿」(查詢價格)可能將會是你的候選名單內。

距離墾丁大街5分鐘車程的「船帆石」,少了熱鬧人潮,多了點旺中帶靜。從墾丁往鵝鸞鼻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小沙灘,旁邊有一塊大珊瑚礁石屹立在海中,近看像人頭,遠望似一艘即將揚帆出海的船隻,船帆石沙灘雖比南灣沙灘細小,但沙粒一樣潔白,海水一樣蔚藍。

由舊房子翻新的「微逗留民宿」位於船帆石沙灘邊的第一排,整棟純白色的房子外觀加上藍天白雲已給旅客渡假的感覺。地下是飄著咖啡香的客廳,管家每天早上在開放式的廚房為旅客準備豐盛的健康早餐。

坐在客廳在咖啡香中享受早餐。

牆上桌上櫃裡都擺放了一點黃色乾菊花,讓白色空間不會清冷,也添了點文藝氣質。

8個房間其中3間設有海景露台,頂樓的「南瓜馬車」套房最令人賞心悅目,多面落地大玻璃,把陽光都帶進房間裡,在戶外Jacuzzi一邊泡澡一邊看著金黃色的日落,窩在房間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面對著船帆石沙灘浸浴看海是夏日樂事。

「燦爛千陽」雙人房以白色帆船造型設計,房間中不少關於海洋的擺設。

4個樓層雖然沒有電梯,反而走在戶外的樓梯,每一次走過,都有不一樣的風景。

◤微逗留民宿◢
地址:恆春鎮船帆路848號
電話:+886(0)8885 1185
官網房價:NT$2,600/HK$650 起,►► 最新網上訂房價格比較
FB: 墾丁民宿 We Stay  微。逗留

…………………………………………………………………………………………………….
其他墾丁住宿推薦
►在全球十大國家公園住 一晚 墾丁華泰瑞苑| 文章介紹 | 查詢價格

►墾丁貝拉司漫民宿 海洋之外的稻田美 | 文章介紹 | 查詢價格
►信用/帳  恆春百年銀行變身印弟安露營 | 文章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 TripTaiwan 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