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樓層,一個風格。簡約、型格、純真,你喜歡哪一種?隱藏在舊房子的「綠的旅店」,老闆建宏為「綠的旅店」調出截然不同的設計藍圖,創造出三個別具生活品味風格的設計之家。

由老建築改裝的旅店,不同設計將樓層分開,二、三、四樓各有各風格。在不少人的旅遊住宿候選名單中,自然風簡約設計經常排在首位。「綠的旅店」四樓的設計以純白為基調,配上慵懶淺木色的傢俱,溫暖而舒適。睡房柔和的燈光佈置,低調的清新美學給人自然自在的感覺。

三樓相對比較華麗時尚。走廊曲折的燈光線效果帶領由大堂進入房間,房間設計用上金屬色系,黑、銀、紫色,型格優雅。Designer Chair、北歐風燈飾、Bose的音響組合,從旅店選用的傢俱用品就知道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浴室的設計無疑媲美五星級酒店,浸沐在大浴缸把一天的疲勞消除,帶回能量,在浴室偷閒享受片刻寧靜。

穿圍裙拿著仙人拿的草泥馬、泡溫泉喝清酒的水豚,是台灣設計網Pinkoi著名的插畫師furryfurry,旅店新落成的房間也請來furryfurry做壁畫,在簡約木色糸列傢俱,加上可愛的招財貓、狐獴家族、貓頭鷹、梅花鹿,把童趣帶到二樓的11個房間,毛茸茸的動物們把舒服的空間加點溫暖感。

◤綠的旅店◢
地址:澎湖馬公市文光路27-3號
電話:886(0)692788012
網上訂房價格比較,即睇HotelsCombinedhttps://goo.gl/Mpu8uz
FB:澎湖綠的旅遊/旅店
價錢:HK$615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