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晚上8點,信用組合(點這:詳細介紹)老闆Ricky變成了一位客人,而另一名大男孩莊政諺換成信用組合30M Bar的老闆,選了他喜歡的柔和慢音樂,讓客人在微醺下享受當下。

近年國外都很流行「Slash」,一個人有多個身份、不同的職業, 30M Bar的老闆莊政諺可能是在恆春Slash的最佳演繹者, 白天是教授自然、體育科的小學老師,是潛水教練,晚上變成調酒師。

去台灣 :「好衝突,好像有點性格分裂,當老師跟調酒師沒有衝突嗎?」
政諺:「不會,調酒也是一個平台,我會將一些訊息放在每一杯酒裡。」
政諺:「這杯叫『暖化』,全球暖化大家都知道,但仍有許多人沒有機會接觸這迫切的保育議題。」


北極熊造型的冰塊浮在透明藍的藍柑橘酒上,可愛極了,看著北極熊冰塊一點一點在融化,親身感受環境變化的迫切。

「潛水員」、「Nemo」、「後灣」、「港口」,政諺把海洋、恆春社區故事文化放在調酒裡。

政諺用心為旁邊的客人調製另一杯紅色的飲料。政諺:「這杯叫『褪變』,用了葡萄汁、紅酒、白蘭地做的調酒,3個飲料本來都是葡萄,經過不同的發酵蒸餾變成越來越醇,用來鼓勵客人,希望客人一天比一天好。」如果你喝過政諺調的酒,你會感到政諺的用心細膩,你會發現這個人很強大,而且是一個很會講故事的好老師。雖然尚沒有Menu,跟客人聊聊天了解對方的性格喜好之後,為每一位設計不同的飲料。

用了家裡種的3種薄荷葉,加上葡萄汁,有機無毒,比在一般酒吧喝的Mojito更有層次。

用草皮做的杯墊,玫瑰冰沙配上綠色有機甜菊粉,適合不喝酒的朋友。

信用組合好像一個舞台,給不同專長不一樣的人在同一個地方發夢成真,讓彼此的專長不一樣,互相撞擊出火花,創造更有趣的東西,好像信用組合老闆Ricky曾經說:「歡迎準備好的人過來!」,讓大家一起成長讓夢想萌芽。

30M BAR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
營業時間:8PM-2AM (星期一休息)
電話:+886 953 362 676
FB:30M B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