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超商、超市推出的集點產品有時候真的是蠻吸引的。如Family Mart之前跟Pantone聯乘推出的餐具、小物。5月19日,台灣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就跟日本京都的布藝、生活道具品牌sou sou 推出集點換購的生活小物!

sou sou本身的分趾鞋襪、摩登版和服、手巾仔、布袋等都是經典,而是次跟台灣「全聯福利中心」的合作,就推出了陶瓷平底保鮮蓋碗、萬用口金包,以及雙層保冷野餐袋三個品項。

全聯sousou

Photo : http://www.pxmart.com.tw/

❶ 陶瓷製保鮮蓋碗(容量約700ml)

三款設計,是陶瓷製不是膠製的!包括日本五十音的平假名字母設計、菊花圖案,以及藍白手繪圖案設計。

如何換購:過福利卡扣300點加NT$180/HK$45換購一款

https://www.instagram.com/p/BURUMK9jiVB/?taken-by=ss501sjtvxqfti

全聯sousou

Photo : Photo : http://www.pxmart.com.tw/

網民IG id: didiforu表示:「筆袋質感不錯喔!」

筆袋/化妝袋

大小為H95*W200*D75mm的印花袋,個人覺得適合用來做筆袋或化妝袋。

如何換購:福利卡扣300點加NT$280 / HK$70換購一款

全聯sousou

Photo : http://www.pxmart.com.tw/

藍白花花保冷袋

夏天大家都喜歡去野餐或海灘,換呢個花花冷凍袋,仲貼心地有上下層!

如何換購:福利卡扣300點加NT$380 / HK$95換購一款

要換的話,就要成為全聯卡友,於卡中扣三百點,再加補購價。而成為全聯卡友,則可以得到紅利點數300點。

◤SOUSOU料理生活◢ 

活動時間:5月19日至8月17日

詳情:http://www.pxmart.com.tw/px/smart_detail.px?id=107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