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民宿

沒想到在繁華的逢甲商圈,也可以找到一份像家的安寧感覺。

在熱鬧的逢甲商圈,滿是連鎖店的福星路上,一邊是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另一邊則是眷村民宅。而當中一間四十年的老宅,就被翻新成為民宿Chez Moi。

逢甲民宿

Chez Moi在法文裡的意思,正正就是「我家」的意思。拖著行李箱從人來人往的福星路往內街走兩個街口,就見到一幢深灰色有露台的民宿。

逢甲民宿

從門口的信箱取自己的房間鎖匙,房東會給你大門密碼,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種無束縛自出自入的感覺嗎?

逢甲民宿

地面一層是個放有綠的黃的梳化的公共空間,晚上在這裡研究行程很不錯。

逢甲民宿

附近里長、鄰居為民宿主人送上的牌匾,給予民宿一種道地的親和力。

逢甲民宿

Loft-標準房

純白的標準房間空間不算大,床尾有42吋電視。

小洋台房間

7間雙人房裡面,2B及3B均是露台房,而且夏天外面的雞蛋花會開。跟標準房間只差NT$200 / HK$50一晚。

逢甲民宿

 

◤Chez Moi – 陌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夏巷西一弄9號

房價:標準房NT$1,600 /HK$400起,小陽台房間NT$1,800 /HK$ 450起

FB:Chez Moi – 陌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