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器生活

❝這裡是餐具控的天堂!❞

在台北盤據赤峰街的小器生活,在一條街裡有生活道具店、藝廊、梅酒屋、料理教室⋯⋯但來到台中,全部精華都濃縮在同一家店裡!位於大容東街、面向一條「黎明溝」,店子身處一個寧靜的生活社區,在這裡看家品寧舍對味。

台中小器生活

台中小器生活店子外的黎明溝

整個店面和街的一面都是玻璃門,光是從外面看到裡面一室放得整齊又有不同造型材質顏色的餐具,已經不自覺被吸進去了。

台中小器生活

台中小器生活店長阿如

這裡的店長對店內每一件產品都超熟悉,不論是由來,使用及保養方法都瞭如指掌。比如說,近日很流行的琺瑯餐具:「野田是日本最大的琺瑯製造商,店內很多不同品牌的琺瑯用品也是由他們代工生產。琺瑯從前常用於醫療方面,因為本身不易滋生細菌,而且耐酸,也可以進焗爐。不過,不可以用太粗的東西來洗,例如百潔布,也要小心用最好可要刮花。」

台中小器生活

台內一系列純白的琺瑯餐具

台中小器生活

Amabro-mame 醬油碟,一碟一畫。NT$590 / HK$148

另外店內也有很受歡迎的日本Studio M系列,每一件陶器當中有不同的號碼,每一個號碼都代表它的特性,哪個是可以直火燒,哪個可以進焗爐,可以對號入座。

台中小器生活

日本的Studio M系列

台中小器生活

Studio M 直把鍋 NT$1,390 / HK$ 348, 可以一個人煮燉湯。

台中小器生活

Studio M Caramel 色布甸杯NT$650 / HK$163

台中小器生活

台灣插畫家葉懿瑩設計的杯子,這是流水席上大家喝啤酒跟蘋果西打的杯子!十二生肖以外,還加了一隻貓。NT$280 / NT$70

台中小器生活

店內有為數不少的梅酒及果實酒的選擇。

◤小器生活道具◢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7號

電話:+886-(0)4-2328 8538

FB: 小器生活道具-台中

前往: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車程約1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