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卡通公仔不是你杯茶,FamilyMart今個春天跟美國開發顏色及研究色彩的機構PANTONE聯乘推出的新產品可會令你有衝動去換?

https://www.instagram.com/p/BSQ9Uk3g2SR/?taken-by=familymart_tw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盤子,但由台灣著名設計師聶永真 Aaron Nieh親自挑選的顏色配搭,一整套搭配起來其實蠻有個性的。淡粉紅跟軍綠色其實穿在身上也覺得好看。所以有感這個系列是Fashionable 的餐具。

https://www.instagram.com/p/BSNKGFIgZ6X/?taken-by=familymart_tw

https://www.instagram.com/p/BSNJ9xMg9-S/?taken-by=familymart_tw

好!到底怎樣換呢?

即日起至5/9 ,於FamilyMart消費1元就送1點,400點即可加價購買 400點+NT$79,換購「三餐吃好好Pantone餐具組(叉匙組)」1款

400點+NT$99,換購「三餐吃好好Pantone餐具組(點心碟)」1款(共2色)

400點+NT$99,換購「三餐吃好好Pantone餐具組(餐碗)」1款(共2色)

400點+NT$179,換購「三餐吃好好Pantone餐具組(餐盤)」1款(共2色)

詳情:

http://event.family.com.tw/2017_pantone/V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