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文旅

“張惠妹回台東家鄉,都會住在這裡。”

台東市有一家藝術感十足的Boutique Hotel 台東文旅,跟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同出一父,由國際知名後現代建築大師Michael Graves設計,兩者只距離5分鐘步程。

台東文旅

大家知道台灣歌后張惠妹,是流著原住民的血嗎?這位來自台東卑南鄉的原住民,返鄉時住哪裡?答案是 台東文旅 !

台東文旅

一班人眾會又或是跟團隊一起工作的時候,她會入住有客廳的VIP Suite。一個人的時候,就喜歡安靜住在有圓窗的Cultural Excursion Room。

台東文旅

Cultural Excursion Room

酒店內一個很有台灣特色的地方,就是用上不同原住民部落工藝品布置的酒店角落。

台東文旅

台東文旅

台東文旅

除了張惠妹之外,台東文旅也是張艾嘉、林青霞、林志玲,甚至前總統李登輝的落腳點!

 

台東文旅
地址: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
電話:+886-89-384-666
前往:由台東火車站出發,車程約10分鐘。

房價:標準客房(雙人房)週日至週五 NTD$2,400 ,週六 NTD$2,600起
網址:www.tceresort.com.tw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