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飯包

“來到以稻田聞名台灣全國的台東池上,怎可以不吃新鮮的池上米?”

大家知道人在香港,我們吃到的米,都已經從糧倉存放了兩年或以上?所以來到池上,首要任務是要吃到新鮮的 池上 米!

池上的便當太有名,經過池上火車站的旅客,就算不下車,也會買便當。悟饕 池上飯包 ,便是當地人的選擇。

位於池上主要道路鄉忠孝路上的店面,門口外有藍色火車卡餐桌,有在月台吃便當的感覺。

池上飯包

店內亦有不少池上米可以買走作為手信。

池上飯包

七十多年歷史的悟饕池上飯包,從前只是放在竹葉上的三角形飯團。現今已演化成有魚有肉的多種款式。點一個山賊烤雞腿飯包來嘗嘗,以炭火烤的無骨雞腿肉,以胡椒醃漬惹味嫩口,加上醃菜同吃更加滋味。

池上飯包

不止米飯好吃,連盛載便當的木盒也相當講究,用上會呼吸的木片來做,吸收飯中多餘的水氣,保持來自花東的靚米,粒粒分明,不會糊口。

悟饕池上飯包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電話:+886-89-862-326
前往:由池上火車站乘車約3分鐘,單車前往約10分鐘,步行約5分鐘。

FB: 悟饕粉絲團
網址:www.wu-tau.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