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山

❝金針山 ,是一座一年四季也可以賞花的山。❞

台東 金針山,是台灣其一賞花熱點,皆因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花種。

金針山

如一至二月的櫻花、三至四月的野百合、五至七月的繡球花、八至十月的金針花,及十一至十二月的杏花等等。

金針山

金針山

這個海拔高達1,340 公尺的 金針山 ,主要有三條步道,不過採訪時也行山的人真的比較少,一般的遊人都是駕車上山居多。

青山農場咖啡店

金針山

多肉控必到青山咖啡店

金針山 上,其實有幾個遊樂農場,親身到訪過卻比較推薦青山農場的「青山咖啡店」。如果你是個多肉控,來到這個山間不是平靜,而是興奮!因為這家位於海拔800公尺山上的咖啡店,店主本身熱愛多肉植物,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光看就覺得很療癒了。

金針山

對著一片青山喝茶,爽!

金針山

這裡有無遮擋的山間景致,一瞬間天陰,下一分之鐘又可能出現雲朵。可以在山間歎杯咖啡,又或是洛神花茶,加上混有堅果的手造金針餅乾等。

金針山

那山上路況又如何呢?坦白說,山路蜿蜒都有髮夾彎,新手開車有點難度,如果租車自駕遊,要避開底盤較低及馬力不足的小型車,不諳駕駛者,還是包車比較安全。

雖說一年四季都有花可以賞,不過近年氣候變化猛烈,開花時間每年會有差異,大家要注意。

◤青山農場◢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金針山)佳崙17鄰196號
電話:+886-89-781-677
交通:台東火車站出發,車程約45分鐘。
網址:www.ching3.com.tw

FB: 青山農場
備註: 路況蜿蜒都有髮夾彎,新手開車有難度,乘的士比較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版權歸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系作者。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