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Parlare Coffee

❝一家人,可以一起細話家常,一起食飯,一起去旅行,還有,一家人可以開一間Cafe。❞

高雄 市西南面的鳳山區,是一個傳統工業區,有一家人開了一家名為Parlare Coffee的咖啡店。 Parlare 是一個意大利名字,讀音是「拍喇咧」,意思是溝通。

高雄Parlare Coffee

 

說到 高雄Parlare Coffee 開店的由來,老闆娘的眼神立即充滿光芒:「這是我少女時的夢。」她說走過少女到母親的人生路,現在子女已經出身,不用如在小孩時,每刻都在擔心及照顧,令她覺得是時候,重拾埋在心裡多年的夢。

高雄Parlare Coffee

店內佈置的構想,找來的傢俱,都是她念設計的女兒的想法。女兒用盡全副心思,找來老傢俱,與設計師一起佈置,還親手繪畫兩幅壁畫,把咖啡店內的百態,以有趣的插畫呈現出來。單是畫中的一隻免子,便畫了一個多星期。

高雄Parlare Coffee

這間咖啡店,不只圓了一個少女時代的夢,更是團結一家人的空間。老闆娘負責下單及收銀,老闆娘姐姐是麵包師,兩名子女是咖啡師及甜點師。一家人邊說邊笑,在水吧位置忙著團團轉,這個廚房,沒有油煙,只有滿滿的溫情。

 

Parlare Coffee

地址:台灣高雄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

電話:+886-07-780-6976

前往:高雄捷運鳳山站,步行20分鐘

FB:Parlare Coffee

「去台灣 TripTaiwan」,一個由香港人深入介紹台灣旅遊的資訊平台 。
去台灣・去邊好? LIKE 去台灣FB 

分享至: